>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再遭绝杀建业命悬一线 申鑫拿下保级主动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  10月19日建业客场与上海申鑫的这场比赛,可谓第28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对于这场保级生死战,中国足协不惜请来了日本籍主裁以保证其公正性。但是,就是这样一场几乎可以决定成败的关键性战役,河南建业又没能顶到最后,随着王赟在最后时刻的绝杀,上海申鑫以2∶1拿下了这场生死大战,而本赛季双杀建业之后,申鑫也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到了自己的手中。

  从2012赛季开始,上海申鑫就开始扮演建业苦主的角色,最近的3次交锋,他们居然三战皆胜,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申鑫有着不小的心理优势。对于申鑫灵活多变的前场攻击群,建业的后防总是不大适应,尤其是今天以中后卫身份出场的毕津浩显然还没有适应场上位置的改变,防守中他多次失位,使得他的搭档桑科不得不来回奔跑弥补漏洞。即使如此,第32分钟,上海申鑫依然抓住机会,由无人盯防的王赟远射得手,拿一名高中锋来踢中卫,贾秀全的乱点鸳鸯谱最终收获惨痛教训。

  中场休息时,老贾用肖智换下了毕津浩,算是完成了一次自我纠错,后防稳定了的建业,随即开始扳回不利局面。第62分钟,尹鸿博从后场一路突进到前场,离门30米处起脚突施冷箭,皮球擦着球门右侧入网,这一进球也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为了能拿下这场比赛,双方球员在场上可谓拼尽全力,建业和申鑫还各有两名队员因伤下场,比赛中双方共有3次攻门中柱弹出,其中建业的两个门柱,哪怕有一个射正就能终结全场比赛。可惜当天的运气显然又不在建业这边,就在全队发起猛攻之际,第91分钟,上海申鑫的反击再次绝杀了建业,王赟禁区内的“狮子甩头”一剑封喉,2∶1输掉了比赛的建业也再次跌落到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往降级的深渊又滑落了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9913.shtml report 2145 本报讯(记者李悦) 10月19日建业客场与上海申鑫的这场比赛,可谓第28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对于这场保级生死战,中国足协不惜请来了日本籍主裁以保证其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