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主场迎战梅州争夺季军 明年智诚继续足球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下午,贵州智诚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将在本周星期六(10月25日)下午迎战梅州客家,争夺2014赛季乙级联赛的第三名。同时,智诚俱乐部对外宣布,明年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将继续足球路。希望继续能够得到贵州球迷的支持。

  上个星期六的比赛结束后。贵州智诚和梅州客家都是跌入失望深渊的失败者,对于在经过了大半年的鏖战后,失望至极的冲甲战的失败者来说,继续参加第三名的比赛的争夺无疑是备受煎熬的。所以也有很多声音在希望中国足协取消这样的比赛,但是,随着乙级联赛的第三名有可能取代今年中甲欠薪俱乐部的消息不胫而走。今年的乙级联赛第三名的争夺,还有了些若隐若现的盼头。

  记者今天采访到了贵州智诚总经理朱解艰,他谈到本队上个星期六的失败的时候,说到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有人笑到最后,就会有人伤心不已。谈到传言第三名有可能替补入中甲的可能性。朱总说到,这方面俱乐部认为可能性不是太大。但是贵州智诚这个星期的工作中心就是专心致志的准备好星期六的比赛,争取拿下第三名。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的来到新体育场,给予球队支持。也希望队员打好今年的最后的一场比赛。

  上个星期六在太原,当时有在外读书而特意赶到太原的贵州智诚的球迷,和贵阳去到太原的球迷一起为贵州智诚加油助威。当加时赛伊力哈木江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后不久。太原球迷在贵州球迷头顶上的看台扔下装了大半瓶矿泉水的瓶子下来,现场气氛很紧张。太原安保人士劝说贵州球迷一行10多人离开球场。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贵州智诚球队在自己的球迷离开球场后不久,失去了球迷助威的球队大门失守,最终点球告负。贵州球迷是在场外的一辆面包车里得知自己的球队折戟沉沙的消息。回到酒店,智诚俱乐部的投资人看见这些从东北,北京,贵阳远道而来的球迷,当投资人对球迷情深意重的致谢后,很多球迷都留下不可抑止的泪水。当时,球迷非常想知道,贵州智诚俱乐部有没有2015赛季?

  今天,贵州智诚俱乐部朱总明确表态“2015,贵州智诚继续足球路,不管是继续参加乙级联赛,还是有机会参加中甲,智诚都希望一如既往的得到球迷的支持”。同时,朱总也希望队员们调整心态,争取打好明年的比赛。

  以往失败的赛季后,智诚都会悄无声息的自我总结一段时间,来评估是否继续下去。也许,今年球迷等方方面面的支持,队员的拼搏精神,让投资人很快就决心继续足球路。智诚,毫无疑问是中国足球低级别联赛里最为坚韧的坚守者,也因为如此,在贵州这块已经看过亚冠,中超联赛的土地上,智诚一样有很多坚定不移的球迷在支持她。也许,这才是足球最纯粹的关系之一。(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36111.shtml report 1483 今天下午,贵州智诚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将在本周星期六(10月25日)下午迎战梅州客家,争夺2014赛季乙级联赛的第三名。同时,智诚俱乐部对外宣布,明年贵州智诚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