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备受关注笑对自己 三亚蓝湾从容迎接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宇芳
 2014蓝湾大师赛奖杯

  作为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难免在备受关注之时也“压力山大”。去年10月北京华彬LPGA精英赛夺冠与今年10月再战华彬惨遭“滑铁卢”的比对,让人不得不慨叹高尔夫球竞技的美妙,也为珊珊多了一点担心——担心她会不会被太多光环笼罩、是不是还不够成熟?面对这点质疑和担心,她只身前往马拉西亚继续LPGA巡回之旅,卸掉卫冕“包袱”之后赢得的冠军安抚了球迷的心,也给了自己一些收获。

  珊珊只在此次蓝湾大师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露出一面,她坦言赢得马来西亚LPGA赛正是因为自己根本没有压力;因此希望这一次重回中国参赛能获得大家的更多理解,她不希望给自己施加压力,只想安静地打球。正赛之前的几天里都很难捕捉到她球场之外的身影,她只是一次又一次地默默经过赛事奖杯进出会所,练球,还是练球。

  自信、球技、一点点年轻时无畏的勇气,甚至一点点本土作战的运气,爱她的球迷恨不得多再多给她一些。而从华彬到蓝湾,是成还是败,镜头对珊珊的追逐都不会停止,对她的期待不会减量。重要的是,珊珊能对自己更加宽容,以一颗平常心从容迎战,从期待关注逐步做到适度规避关注,这才是真的成为榜样力量的明星球员该有的特质。

  北京飞到三亚,三千多公里、四个小时的航程,足可以来场高尔夫了。停留在三万英尺的高空,看见的流云,有时如静静的湖面,有时如涌动的火山岩浆,有时稀薄得可以一眼万里看到海面上的一叶扁舟,你能体会那看似静静的流云里蕴藏着多少力量?祝福珊珊,从容地做最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1633.shtml report 1123  2014蓝湾大师赛奖杯作为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难免在备受关注之时也“压力山大”。去年10月北京华彬LPGA精英赛夺冠与今年10月再战华彬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