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配对赛热场 影帝 “艳遇”高球女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宇芳
王志文与莫佐同场竞技 一同享受高尔夫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众多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与美国LPGA巡回赛的明星相会三亚,在蓝湾大师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共同享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的热带花园林克斯。

  参与配对赛的职业球员包括了高宝璟(Lydia Ko)、冯珊珊、魏圣美(Michelle Wie)、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贝伦•莫佐(Belen Mozo)在内的明星级球员;而业余选手也非等闲之辈,参赛名额是在全国范围内经过层层选拔方才确定的,他们之中就有铁杆球迷、著名演员王志文。

  与王志文配对搭档一组的是,曾经入选某媒体“高尔夫最美女性系列评选”的西班牙姑娘贝伦•莫佐。影帝与女球星的组合,既有华丽外表,更是货真价实。虽然在刚开始互相了解的过程中,莫佐显然有点不敢相信一位“现役”演员同时也把高尔夫打得这么好,但今天出发以后的首洞便在一个五杆洞成功抓鸟,其后四个多小时的合作也愈加默契,莫佐对这位中国影帝赞叹有加。

  落日余晖之时,配对赛颁奖仪式在落日余晖里轻松举办,换上裙装出席晚宴的俏姑娘们和热爱高尔夫的中国高球爱好者继续回味着征服林克斯之享受。而此刻,媒体中心已贴满了正赛相关信息,观众入口也在进行最后的签到认证设备调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1487.shtml report 1255 王志文与莫佐同场竞技一同享受高尔夫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众多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与美国LPGA巡回赛的明星相会三亚,在蓝湾大师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共同享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