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4-15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生死战边路闹兵荒 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盼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都灵四支意甲球队将分别出战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

  国际米兰VS圣埃蒂安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5分,国际米兰将在梅阿查主场迎战F组的第三个对手,法国劲旅圣埃蒂安。

  历史战绩:国米战法国有优势

  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圣埃蒂安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交过锋,而国际米兰曾24次对阵法国球队,战绩为11胜6平7负,其中在主场则为6胜3平3负。圣埃蒂安仅在1970年与意大利球队有过两次交锋,成绩为1胜1负,其中客场0-3不敌卡利亚里。

  近况:国米遭遇危机

  国际米兰此前在联赛中遭遇连续两场惨败,主教练马扎里帅位不稳,球队人心惶惶,但上周末蓝黑军团起死回生逼平强敌那不勒斯,稍微稳住了局面。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欧联杯中的成绩还算稳定,此前2战2胜位居小组头名。不过本场比赛依然关键,是托希尔给马扎里两场比赛考验的最后一关。“下课传闻?我现在只专注于比赛本身,并不关心其他的问题。尽管我们成绩算不上理想,但球员依然支持我。”马扎里表示。

  圣埃蒂安最近的状况与国际米兰颇为类似,目前圣埃蒂安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5,但他们也一度联赛3轮不胜,直到上周末才力克洛里昂止住颓势。不过在欧联杯赛场圣埃蒂安前2场小组赛均与对手战成平局,晋级形势比较严峻。当然困境中的国际米兰并不敢小觑对手,马扎里提醒说:“圣埃蒂安拥有辉煌的历史,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这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就像欧联杯中的每一位对手一样。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拿出对阵那不勒斯时的表现来。”

  伤停:国米边路闹人荒

  两支球队均有减员,圣埃蒂安方面克莱尔、埃尔丁、阿穆马和佩林有伤在身;国际米兰更有长友佑都、丹布罗西奥、若纳坦、梅德尔、奥斯瓦尔多和坎帕尼亚罗等多名伤员,尤其是边路几乎无人可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梅德尔受伤,瓜林倒是有望出战旧主。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维迪奇,胡安-热苏斯;奥比,埃尔纳内斯,姆维拉,瓜林,多多;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年轻人VS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时,那不勒斯赴瑞士伯尔尼客场挑战I组对手年轻人。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那不勒斯曾与瑞士球队有过4次交锋,总成绩2胜1平1负,其中客场1平1负未尝胜绩;年轻人与意大利球队仅有过2次交手,主客场均取得胜利。

  那不勒斯本赛季开局糟糕,但最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上周末客场面对强敌国际米兰也两度取得领先,只是在最后关头才被对手神奇逼平。在欧联杯小组赛中那不勒斯更是2战2胜遥遥领先。年轻人本赛季状态平平,目前在瑞超联赛仅排名第5,进入10月份以来更是在欧联杯和联赛赛场遭遇3连败。两支球队均有减员,那不勒斯方面布里托斯和加尔加诺因伤缺阵,古拉姆的手腕也还有伤势;年轻人方面更有布尔基、哈德永纳伊、维特杰维茨、格恩特和萨拉特等多名伤员。

  萨洛尼基VS佛罗伦萨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时,佛罗伦萨赴希腊客场挑战K组对手萨洛尼基。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佛罗伦萨与希腊球队仅在2007/0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有过1次对话,当时紫百合客场1-1战平雅典AEK;萨洛尼基则与意大利球队有过10次交锋,总成绩仅为1胜3平6负,其中主场1胜2平2负。

  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不佳,赛季前7轮仅取得2场胜利,上周末刚以0-2不敌拉齐奥,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位列下半区。不过紫百合在欧联杯赛场极其强势,前两轮均取得3-0大胜,目前在小组领跑。萨洛尼基本赛季状态极佳,最近刚刚取得联赛6连胜,在希腊超级联赛中以不败战绩领跑。但在欧联杯中萨洛尼基起伏不定,首轮取得6-1大胜,此轮却0-2不敌甘冈。两支球队均有减员,佛罗伦萨方面朱塞佩-罗西、戈麦斯和巴巴卡尔三大攻击手有伤在身,萨维奇和皮萨罗也因伤缺阵;萨洛尼基则有察韦拉斯、阿丹纳西亚迪斯、格莱科斯、马杜罗和佩雷拉等多名伤兵。

  都灵VS赫尔辛基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5分,都灵将在都灵奥林匹克主场迎战B组对手赫尔辛基。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都灵与芬兰球队有过2次交锋,主客场均取得胜利;赫尔辛基则与意大利球队有过4次对话,4次全部以失败收场。

  都灵本赛季表现平平,赛季前7轮仅取得2胜2平负的成绩,不过上周末公牛主场力克乌迪内斯,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也1胜1平保持不败。赫尔辛基在芬兰联赛中成绩不俗,近8轮保持不败,已经较大优势提前锁定冠军,但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赫尔辛基2战2败积分垫底。两支球队均有减员,都灵方面诺切里诺、巴雷托、巴沙和拉隆多均抱恙;赫尔辛基方面则有阿尔霍、托尔内斯、班塞、波罗卡拉和许勒等多名伤员。(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6279.shtml report 2647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都灵四支意甲球队将分别出战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国际米兰VS圣埃蒂安北京时间10月24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