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富力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晋级亚冠埃帅将留任 对比里皮称自己更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在广州大学城训练场进行媒体开放日,球队主教练和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谈了球队的近况和接下来的展望。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球队的近况时,他说:“准备情况还是不错的,所有的队员都在待命,都是可用状态,除了姜宁上一场比赛有个硬伤之外,今天因为伤病还没完全恢复不能参加训练,希望明天后天会有好转。”

  两场比赛都是落后三球追回来,有战术的安排吗?埃里克森说:“这种逆转确实不是我们赛前安排的战术,比如上一场我们跟山东的比赛,三比零落后,后来不可思议的把比赛打平了,但上一场我们觉得我们真心的踢的不够好,尤其是丢了太多的机会,让对方进球进的太容易。但是下半场队员可能感觉大家有这个实力,有这方面的经验,这样的话就努力打了回来,但确实不是我们安排的战术,我更倾向于在90分钟踢的平平稳稳把比赛拿下来,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是这个赛季我们已经连续有过这个逆转的情况,所以,队员觉得他们有这个信心、有这个实力,能在任何情况下,做得更好,或者把比赛打回来。”

  在埃里克森的执教生涯中这种让三追三的情况多不多呢?埃里克森表示,有过几次这样的经验,当时在瑞典的球队,但是最重要的是队员意识到了虽然说比分落后,但是大家一定要努力不要输了这场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家已经意识到这一点。

  如果球队一旦冲进亚冠之后,还要准备哪些?埃里克森回应说:“确实呢,我也知道有些问题需要改善,但是目前为止富力还没有正式站在亚冠的舞台上,所以在达到这个目标之前,我们不想谈到达亚冠之后的一些准备情况。我觉得如果现在过早的谈论会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好的运气,还是等待以后。”

  有报道说有上港会出比富力更高的年薪请埃里克森,有这回事吗?埃里克森回应道:“确实这个谣言是有的,但是,我跟富力俱乐部跟总经理也达成一致,只要球队进一步进入亚冠我们将展开下一轮的谈判。”

  里皮和意大利媒体说恒大是自己执教的最后一站,富力是埃里克森执教的最后一站吗?埃里克森说:“我觉得我还年轻,我未来的路还是很长的,但是关于里皮这个决定我并不清楚,可能未来一两年他会考虑退休,但是我觉得我还是要多干几年,只要我的身体保持得足够健康,还是对足球有足够的兴趣,我还是会这样做。”

  这赛季球队进步的原因是什么?埃里克森回应说:“确实上半赛季我们在主场负于山东,客场负于北京,这几场比赛踢的都不好,但是下半赛季这种情况有所改观,可能是队员更加的自信,他们更加相信,如果我们按照自己的实力踢出比自己实力更好的足球,可以击败联赛里边任何对手,这样的话对整个球队来讲,无论是今年还是未来,都不错。”

  球队的进步,是主教练占主导还是全队的努力?埃里克森说:“确实是球队的整体实力有进步,球队的整体实力有加强,相对于去年我们的防守做的更加稳固,虽然说现在丢球数量还是不少,但确实防守做的比去年好,很多方面还是跟去年一样,保持一样的攻击力,还有球队的体能状况,大家感觉体能状况非常好,非常能踢能跑,确实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很坚实的一步。”

  两个韩国外援来了之后,球队整体也变强了,认同这种说法吗?埃里克森表示,我确实同意这种说法,他们两个都非常的职业,无论是场下还是场外,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还有一点就是联赛开始之前呢,整个球队只有一名国家队的国脚,现在已经有5到6名,甚至在中国国家队U21U22U19都有各个年龄的的选手,我觉得这对整个球队来讲非常好,还是要提到两个韩国的球员,对整个球队还是非常的重要。

  这周末的比赛,恒大也是主场争冠战,富力会有什么亮点吸引球迷观战?埃里克森说:“确实比赛对整个广州城市来讲,是一件好事,去年恒大赢得亚冠冠军,整个亚洲的冠军,不仅是中国的冠军,还是亚洲的冠军,但是今年如果富力能抓住这次机会更上一层的话,跟恒大一起争战亚冠,我觉得对整个广州来讲是一件更不错的事。”(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407865.shtml report 2834 富力备战亚冠冲线战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在广州大学城训练场进行媒体开放日,球队主教练和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谈了球队的近况和接下来的展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