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补测首日林志杰折返跑未达标 膝伤困扰宝岛野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3日渭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国篮协在陕西渭南安排了新赛季前的体能测试补测,此前没有参加体测的宝岛“野兽”林志杰今天完成了相关测试,但他的折返跑成绩不理想,明天还要再测。过去这个夏天,林志杰饱受膝伤困扰,还带上代表中华台北队打了亚运会,如今这样的体测对他来说,无异于一种折磨。

  今年2月份,CBA常规赛还没有打完,林志杰就因为膝部受伤提前返回了台湾,在那里治疗将养了几个月之后,他最终还是选择接受开刀手术。仁川亚运会期间,林志杰拖着伤退又打了亚运会的比赛。在今天最为痛苦的“专项速度耐力”测试(4组总共68次折返跑)中,林志杰完成得非常辛苦,尽管浙江广厦队专门派了体能教练陪同他来到渭南,并且在每组中间休息的2分钟里都在帮助他做按摩放松,但林志杰最终的成绩还是没有达标,需要在明天继续补测。

  跑完折返跑之后,林志杰靠着墙坐在场边,他答应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但是已经站不起来了,记者们就都蹲在他身边完成了采访。对于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林志杰介绍说:“因为我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得很好吧,因为要打亚运会,自己的状态现在也没有调整到最好,紧跟着前几天又打季前赛,对我来讲确实是辛苦了一点,毕竟年龄也比较大了,跑完这个之后,膝盖的伤势还是会有一些不舒服。”

  长年的高强度运动、伤病、亚运会、季前赛,一系列因素叠加在一起,无形中给了林志杰很大的压力,“当然,毕竟自己打了这么多比赛,去年又因为伤势做了一个小手术,术后恢复也不是非常理想,所以这次测试对我讲确实感觉比较困难。”林志杰喘着气说。

  带有中国特色的体能测试,一直饱受争议,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林志杰对此并不愿多说,“反正体测就是按照标准来走嘛,但我现在感觉真的挺累的。”有记者问他,这样的体测,对职业运动员能有多大帮助?林志杰笑了,“这该怎么说……有好有坏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30&paper.cmsUrl= report 963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23日渭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国篮协在陕西渭南安排了新赛季前的体能测试补测,此前没有参加体测的宝岛“野兽”林志杰今天完成了相关测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