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超级精英赛落户珠海 2015年取代年终冠军赛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北京时间10月23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在新加坡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明年起将在中国珠海举办的一站新的赛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包括单打和双打比赛、赛事奖金215万美金,该赛事将在珠海从2015年至2019年连续举办5年。

  赛事场馆为设施一流、特别设计的网球中心,赛事将在2015年11月2日的一周暨WTA赛历的第44周举办,紧随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

  赛事单打阵容为12名选手,包括排名第9至第19名的选手以及一名外卡选手,选手分为4组,采取单循环赛制,每组的优胜者进入单淘汰赛。双打阵容为6对组合,分为两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每组的胜者进入最后的决赛。单打冠军将获得700分的积分。

  “这项全新的赛事将迎来顶级的球员,加上顶级的场馆和珠海优越的地理位置,WTA精英杯注定大获成功,”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感谢珠海政府, 华发集团以及APG的付出和远见,珠海的球迷将获得一流的体验,我们将通过电视转播和网络平台将女子网球运动和珠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展现给全球的观众们。”

  珠海副市长龙广艳说道,“珠海很荣幸能够自2015年起举办WTA超级精英杯。我们深深感谢WTA的信任和支持,使得珠海加入WTA大家庭的梦想成真。珠海人民将热情地欢迎最棒的女子网球运动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来到这座美丽、浪漫和动感的城市。欢迎大家来到珠海,体验我们优良的设施、出色的服务,感受珠海的优雅。”

  “珠海是一座壮观的城市,我们很期待在这里举办这项赛事,”现任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彼得?约翰斯顿说道,“珠海的选手阵容将非常强大,既有WTA超级巨星,也不乏WTA的后起之秀。”约翰斯顿先生已经被APG任命为赛事总监。

  珠海坐落在中国南部,邻近香港和澳门,去年被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为“中国最宜居城市”。

  致力于在亚太地区的推广和发展一直是WTA的战略重点,珠海新增赛事又是这一战略的具体实践。WTA于2008年开设了北京办公室,与中国政府部门和网球协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随后网球运动在中国飞速发展,球迷基础和赞助商合约均获得增长。2014年亚太区共举办17项WTA赛事。

  WTA2015年赛历上,珠海超级精英杯将取代原有的年终冠军赛。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34911.shtml report 1559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北京时间10月23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在新加坡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明年起将在中国珠海举办的一站新的赛事—珠海WTA超级精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