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雨水侵扰观澜湖明星赛 姚明弗里曼最受大众瞩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进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包括好莱坞巨星摩根-弗里曼,篮球巨星姚明,冰王子布鲁申科,影视红星王志文、朱时茂、王宝强在内的诸多大腕明星都参与其中。虽然天公不作美,雨水不断侵扰着明星赛,但参赛的球员依旧玩儿的很嗨。

  要说赛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组合当属姚明+吴阿顺一组了。比赛一开始,姚明和吴阿顺打头阵,从1号洞第一组出发。从2010年海口观澜湖开始着手打高尔夫的姚明今年已经有模有样了。纵使这样,在一号洞的众目睽睽下,他开始开出了一个大右曲,但却不妨碍粉丝报以热烈的掌声。传说中乘球车要去掉顶棚的姚明这一次没有搞特殊,而是屈身坐在一辆有顶棚的车里,独自开着前行打球。值得一提的是身高2米26的姚明拿着特别定制的超长球杆令吴阿顺也唏嘘不已。或许由于个子太高的原因,姚明架球时屡屡让球童帮忙,因为弯腰架球对姚明来说真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同组的中国著名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吴阿顺认真地打着每一杆,并与姚明不时有着交流。

  另外一对看点组合要属南非传奇高尔夫球星加里-普莱尔和好莱坞黑人影星弗里曼了。好莱坞黑人影星弗里曼一直有着“特立独行”的个性。他是唯一乘坐自己私人飞机到现场的嘉宾,他也是唯一一位在赛场上使用单手挥杆的球员。这也让加里-普莱尔赞许不已。

  据悉,因为2012年的一场车祸,摩根-弗里曼的左手神经受到损伤,无法顺畅挥杆。然而处于对于高尔夫的痴迷,他没有放弃这项运动,练起了单手挥杆的绝活儿。整个打球过程中,弗里曼非常专注于自己的小白球,有的球打不好就会表现得非常懊悔。弗里曼是忠实的高尔夫粉丝,他曾经在南非的传奇高尔夫(Legend Golf)的19洞,那个世界上最长最高的3杆道(这个洞远离发球台87米)创下过最高杆纪录。

  职业-配对赛中可谓星光熠熠,参加嘉宾也都是重量级的,包括吴阿顺、姚明、盖瑞-普莱尔、摩根-弗里曼、王志文、赵宝刚、王宝强、普鲁申科、李思雅、克里斯-埃文斯、陈道明、孙楠、冯小刚等等。

  需要说明的是,今天的配对赛采取最佳球位制,名人和职业球手与嘉宾三人一组,从18个洞同时开球比赛。但天公不作美,比赛到了一半时,大雨不断。最终球手未能完成18洞比赛,但均完成了11个洞以上的比赛。经赛事和裁判组讨论决定,采用从开球起的11个洞成绩作为最终比赛成绩。

  比赛成绩:

  团队冠军: 开球起11个洞成绩 -11

  团队亚军:开球起11个洞成绩 -7

  团队季军:开球起11个洞成绩 -6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职业/业余-明星配对赛成绩:

  团队冠军:保罗•麦金利、陈道明、鲁晓明、王舒夏、Li Lingna、 Michael Kuan

  团队亚军:费尔南德斯、Alan Yao、施俊宇、陈戈逸、马子涛、Tae Min Jeong

  团队季军:大卫•罗素、罗紫琳、张云杰、何军、范桂秋、沙志鹏

  最远距离奖-男子(13号洞) 鲁晓明

  最远距离将-女子(2号洞) 马赛

  最近洞奖(8号洞) 廖哲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36933.shtml report 4004 视频-最高球手姚明登场陈道明盛赞冯小刚影视基地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进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