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北京站行程曝光 亨德利11月1日出场压轴

来源:搜狐体育

  一笔,念往昔;一画,看当下。将落叶反复揉捻,化作翩翩红尘翻飞。岁月流逝,往而不复。被场面的火爆打碎的思路连不成篇章,只能用笔尖将它们重组。忘之不可,舍之不掉。

  10月24日晚间21:00,2014“盛世汇海·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收官之战即将在万众瞩目之下于北京寻梦港台球俱乐部揭开神秘面纱。此时此刻,大赛现场人潮涌动,每一条通道,每一个角落都处在“寸步难行”的尴尬窘境中。参赛选手三五结队陆续抵达比赛现场,投入到赛前紧张激烈的斗智斗勇中。与此同时,杨帆、邱炮谋等种子选手也从全国四面八方汇集于此,今天下午,“台球教主”马志宇率先出现在球迷面前,紧随其后,石汉青、陈强、王岩、王鹏也将陆续抵达,而远在大洋彼岸的“台球皇帝”亨德利也将于31日热力席卷首都北京,补齐“梦之队”明星阵容最后一块拼图。

  马志宇:领衔种子选手率先抵达 上演台球版“百变大咖秀”

  细数台球圈的风云人物,“台球教主”马志宇荣耀登顶,成为身份变化最快,最多的一名台球怪咖。廊坊站,现身赛场的马志宇瞬间化身为球迷的“宠儿”,与其合影者络绎不绝。南昌站,“台球教练”的身份呼之欲出,球台旁,马志宇一招一式尽显严师风范。石家庄站,万千球迷簇拥之下,Solo皮头推广大使成为了小马哥新的头衔。此次,北京大师赛,率先出场的马志宇再次华丽转身,帅气有型的“男模”形象跃然纸上,依文男装因他而被圈内众多人所熟知。四站比赛,四重身份,“百变大咖秀”的现场也不过如此!

  此前采访中,马志宇曾经坦言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虽然仍然保留一颗“王者之心”,但夺冠的信念已经不再那么强烈,大师赛的赛场之上,他可以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不过,“放纵”之余也有自己的底线,那就是必须要让自己保持在积分排名前16的行列里。“这么早过来,可以好好熟悉一下现场环境,好好打,不让自己跌出来,至少今年应该保持在这个阵营里。”

  “梦四虎”:石汉青紧随其后 王鹏压轴出场

  此行,石汉青与往前相比,截然相反,前三站早早就到来适应赛场环境的他这次却没有延续之前的积极,不过将在26日从河南直达北京的他也如愿以偿实现了“早到的好学生”。去年,最后一站,石汉青的“年终第一”被郑宇伯无情的剥夺,彼时今日,同样的收官之战,石汉青能否打破寒冰,越过杨帆、郑宇伯、谢召辉,后来者居上,夺回曾经属于他的“第一”,值得所有球迷期待!

  沈阳双喆双打赛之后,一直在通辽澜韵桌球俱乐部筹划培训班事宜的王岩将与一直行走在路上的好兄弟陈强在27日一同赶往目的地,从不同的两地于相同的时间会聚同一地点,隐忍了多时的两兄弟在最后的节点上将谱写出怎样一段奇美序曲,同样值得期待!

  一直不紧不慢,不松不紧,乐观直爽的王鹏成为五兄弟当中最后一个姗姗来迟之人。“我28日中午到,练会球正好晚上抽签!”话语中听不出半点的不同,依然还是一样的淡然,一样的谦虚谨慎,只是经过岁月的历练,更加的成熟和稳重。

  亨德利:补齐大师赛梦幻版图最后一角 北京大庆蓄势待发

  此前,“台球皇帝”携手“黄金斗士”加雷斯·波茨在全国各地联袂为所有球迷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从北到南,从西向东,竞技、慈善、互动表演贯穿其中,交相辉映,让球迷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独属于中式八球独特的魅力。

  作为“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场次一直是球迷眼中的重头戏,据悉,31日晚上,亨德利将空降首都机场,11月1日将接受来自大师赛冠军的挑战,届时,北京本地所有球迷也将与台球皇帝零距离接触,体验巨星的无限魅力。

  1月1日,结束完北京的活动,亨德利又将马不停蹄的赶赴中国最北省份黑龙江,大庆正在进行的“谁是大庆第一杆”预选赛将为隆重揭幕的挑战赛预热,从首都北京到油田大庆,“台球皇帝”此行必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战鼓齐鸣,硝烟再起,硝烟弥漫中,争夺战越来越残酷,“梦之队”五员悍将能否以较为稳定的成绩捍卫了自己的成绩和荣誉,石汉青,能否强势反弹?陈强,王岩能否一站到底,实现心中夙愿?王鹏能否重塑南昌英雄城的辉煌,勇闯决赛?“台球教主”马志宇能否一诺千金?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一切的一切即将揭晓!晚间21:00,北京大师赛正式扬帆起航,明日上午,真正的饕餮盛宴华丽开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3765.shtml report 1915 一笔,念往昔;一画,看当下。将落叶反复揉捻,化作翩翩红尘翻飞。岁月流逝,往而不复。被场面的火爆打碎的思路连不成篇章,只能用笔尖将它们重组。忘之不可,舍之不掉。1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