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小刚搭档罗斯夺冠 直言职业球员风度值得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10月26日发自海口)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海口观澜湖世界明星高尔夫赛在海口收杆,著名导演冯小刚和英国球手,大满贯冠军贾斯汀-罗斯合作,以-10杆夺得明星团队冠军。罗斯出色的球技和为人也赢得了著名导演由衷的夸赞。

  此次明星赛为期三天,包括摩根-弗里曼、妮可-基德曼、冯小刚、姚明、普鲁申科等在内文体届明星,以及刚刚捧起莱德杯的麦金利、罗斯、保尔特等高尔夫球星都齐聚海口,挥杆会友。

  尽管连续三天大雨,高球爱好者们依然热情无限,经过角逐,曾在美国公开赛夺冠的贾斯汀-罗斯以-5杆成绩问鼎职业组冠军,孙楠夺得明星业余冠军,明星团队冠军则由演员冯小刚/贾斯汀-罗斯以-10杆夺得。篮球巨星姚明、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高坛传奇加里-普莱尔获得了最佳精神奖。

  “我参与过很多业余赛事,这个业余赛事能和这么多文体明星同场还前所未有,有机会和高尔夫传奇加里-普莱尔打球,这是很难忘的体验,电影摩根-弗里曼打球非常有趣,还有姚明,他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通过这场比赛,我得到友谊,也认识到高尔夫对于各方面的贡献,对青少年的影响,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拿到双料冠军的罗斯很开心。

  作为同组队友,冯小刚对罗斯赞赏有加,“我觉得我的体会是一定要和罗斯组合,就可以拿冠军。”他半开玩笑地说到,而除了高尔夫球技外,他认为职业球员的风度更让人称赞。

  “这次比赛,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摩根、贾斯汀、苏珊(苏珊-佩特森),我们这两天同一组打球,都是新朋友,但感觉非常好,他们作为很有名的职业高尔夫选手,打球时,如果你打好一个球,他们都会为你鼓掌,说你这杆打得真好,这一点值得业余选手学习。”

  冯小刚一如既往地冷幽默,开始调侃国内其他球友,“比如我和孙楠吧,我们都指着对手打坏,谁打坏了就鼓掌。”冯小刚调侃说,他平时都不怎么跟孙楠打球,“我一般和我水平差不多的打,丁志诚,赵宝刚等,我不会给他们(孙楠等)惩罚我的机会。”

  不过,冯小刚还是肯定了孙楠等人的球技,“他们都打得挺好的,孙楠,陈道明,尤勇,王志文都打得非常好,我们私底下也一块打球,孙楠今天发挥得特别好,尤其是在大雨里面,我估计以后晴天他估计不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79&paper.cmsUrl= report 1309 (搜狐体育曾小曼10月26日发自海口)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海口观澜湖世界明星高尔夫赛在海口收杆,著名导演冯小刚和英国球手,大满贯冠军贾斯汀-罗斯合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冯小刚搭档罗斯夺冠 直言职业球员风度值得学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