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斯汀-罗斯夺职业组冠军 大赞姚明是一位绅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球场完美谢幕,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问鼎职业组冠军,连续三届参赛的大导演冯小刚和贾斯汀•罗斯配对夺得团队冠军,中国实力派歌手孙楠则斩获明星业余冠军。发布会上,再次见证冯氏幽默,贾斯汀•罗斯也大赞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一项有意义的赛事,对于推广高尔夫、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冠军发布会上,连续三届参赛的冯小刚以风趣的发言数次赢得全场掌声。比如,让他分享一下夺冠的感受,低调的冯导却将功劳全部归功于搭档贾斯汀•罗斯:“我的体会就是,和贾斯丁•罗斯组合,就一定可以拿冠军!”

  实际上,这次两岸三地的文体明星高尔夫水平旗鼓相当,当被问到哪位选手给他带来最大压力时,冯小刚还不忘打趣孙楠:“我觉得他们都打得挺好的,比如孙楠、陈道明、王志文打得非常好,我们经常私底下一起打球。孙楠今天在大雨中发挥得特别好,他可能会说,以后要是晴天比赛,肯定是不来的。下雨嘛,对于像孙楠这种打得好的人是有影响的,对于我这种打不好的人,什么天气都是一样的。”

  还有媒体问冯小刚,“刚刚我们采访了王志文和陈道明老师,他们两位都说,圈中几位好朋友经常私下里会打高尔夫,但是谁输了谁就要受罚,您是经常捱打的这个吗?”冯小刚则回复:“我一般不会找他们打,不给他们这个机会。我会找跟我水平差不多的打,比如丁志诚、赵宝刚。”

  冯导还说,这次比赛让他认识了新的一圈职业高尔夫球手做朋友,包括功勋搭档贾斯丁•罗斯、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还有世界第四的苏珊•佩特森。“他们都是非常有名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在一起打球的时候,你要是打好一个球,他们都为你鼓掌,跟你说这一杆打得真好,给你很多这样的鼓励。这一点值得业余选手学习。但是我跟孙楠打,就盼着对方打坏这一杆,我们是谁打坏谁鼓掌。”此时,孙楠终于忍不住“回敬”冯导一句:“我没有,我不会鼓掌,但是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尽管连续两日遭雨水搅局,高尔夫球痴孙楠却称,这是挑战自我。“打高尔夫本身就让我兴奋,我们都希望把打球的难度提高一些。这一次在雨中挥杆,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战胜自我的挑战,更具有意义,所以打起来特别好玩。”

  英格兰名将、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堪称本届赛事的最大赢家,他评价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很特别:“我参加过很多业余赛事,但是这个业余赛事却能够和这么多世界明星同场,是前所未有的——我可以同高尔夫传奇盖瑞•普雷尔一起打球,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还能够跟影坛泰斗摩根•弗里曼挥杆,这也非常有趣;还有姚明先生,他是一名绅士。”罗斯还表示:“这次比赛让我收获了友谊。此外,感谢观澜湖对高尔夫的各方面贡献,包括对青少年高尔夫的推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贾斯汀•罗斯明日将飞往东莞观澜湖,28日与同胞、好友伊恩•保尔特在罗斯-保尔特球场上演比洞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490883.shtml report 1490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球场完美谢幕,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问鼎职业组冠军,连续三届参赛的大导演冯小刚和贾斯汀•罗斯配对夺得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