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能想到国安真把恒大赢了 中超争冠继续留悬念

来源:金陵晚报

  中超争冠留悬念降级球队三选一

  昨天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倒数第二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从最终的结果来看,中超的两大悬念——冠军球队和第二支降级球队都没能被解开。

  本周日的中超最后一轮好看了!同样是8场比赛同时开踢,恒大和国安将在各自的赛场上为冲冠而战,阿尔滨、建业和亚泰则要为了避免降级苦苦缠斗。

  邵佳一任意球献绝杀!国安客场赢恒大

  自从恒大称霸中超以来,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像今年这样,冠军的悬念会如此扣人心弦。

  昨天的比赛之前,恒大领先国安6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国安要想反超恒大夺冠,除非有两次奇迹发生。昨天,第一个奇迹率先上演了——国安在客场和恒大的交锋中竟然1:0获胜,将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也将中超的冠军悬念留到了联赛最后一轮。

  对于主场作战的恒大来说,昨天只要拿到1分就能提前夺冠,据说夺冠庆典都已经准备好了,可惜如意算盘最终被邵佳一的一脚任意球无情击碎。第8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邵佳一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如此一幕实在是很富有剧情。

  对于除了恒大球迷之外的所有中国球迷来说,这样的结果算得上是一个福音,谁都喜欢看有悬念的比赛,中超也只有在这种悬念的刺激下才能赢得更多关注。

  高洪波赞恩师完美谢幕

  作为舜天现任主帅,高洪波昨天来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时,肯定会有一种“回家看看”的感觉。毕竟上个赛季,高洪波是上港的主教练,而徐根宝对于他而言,就像是恩师和父亲一般的角色。

  昨天比赛结束,当舜天队员全部退场之后,高洪波留在了徐根宝身边,老爷子一直在球场内答谢球迷们,两人也不时耳语上几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对自己的恩师献上了祝福,“祝贺徐指导,他为中国足球奋斗了一生,今天他完成了一次非常完美的谢幕。对于我个人来说,从小能够走上职业足球道路,踢球,做教练,都得益于徐指导的帮助,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非常感激他。”

  对于本场比赛以0:3惨败,高洪波并不显得特别在意,“我们前几天刚打完足协杯,本场比赛两名队员停赛、四名队员被伤病困扰,所以基本上是安排年轻人上场的,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接下来还有一场联赛和两场足协杯,我们会尽全力做好准备。” 李都

  第二个奇迹会上演吗?鲁能欠国安人情

  昨天国安击败恒大之后,双方的分差缩小到3分,同时由于国安对恒大本赛季的胜负关系占优(国安1胜1平),因此在两队同分的情况下,国安将获得冠军。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安要想夺冠需要的第二个奇迹就是:最后一轮国安胜而恒大负。恒大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鲁能,而鲁能作为一支实力足以和恒大抗衡的强队,为诞生奇迹创造了条件。

  不过客观上来看,由于鲁能还有足协杯决赛要踢,即使最后一轮不去拼恒大也情有可原。有趣的是,1999年鲁能和辽足争冠,国安正是在联赛最后一轮阻击了辽足,才把鲁能送上了冠军宝座,有了这样的人情债,鲁能会不会报恩呢?

  对恒大而言,只要在客场对鲁能的比赛中拿下1分,他们就能锁定冠军,而国安能做的只有“尽人事听天命”,他们最后一轮要在主场面对保级球队建业,要想全取3分,必然得费上一番周折。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503647.shtml report 2662 中超争冠留悬念降级球队三选一昨天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倒数第二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从最终的结果来看,中超的两大悬念——冠军球队和第二支降级球队都没能被解开。本周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