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格拉德雷赛冠军装备 傻瓜推杆助斯特布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搜狐体育讯   美巡赛场又诞生了一位新冠军,在周日结束的麦克格拉德雷赛决赛轮中,小将斯特布在加洞赛的第2洞(第17洞)以一记8号铁干净利落地把球停在了离旗杆只有4英尺的位置从而顺利抓下小鸟球一举夺冠成功。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美巡赛事桂冠,更为重要的是这为他赢得了明年在奥古斯塔的大师赛的入场券,在那之前他和妻子的首个孩子预计将在明年二月降生。

 麦克格拉德雷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在2014~15赛季美巡赛-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the McGladrey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3D3 (9.5° ),配Aldila Tour Blue 65 TX杆身

  球道木:Titleist 913F.d (15° ),配Fujikura Motore VC 7.2 X杆身

  铁杆:Titleist 714 CB (2-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30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F Grind 46调节至47° , M Grind 56调节至55° ), Titleist Vokey Design V prototype (60° ), 都配了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3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GoLo Knucklehead标准款

  球:Titleist Pro V1x

  913D3一号木有着445cc大小的杆头,更加传统的梨形杆头,是为那些需要一号木有更多可打性的球员而设计。D3型号没有左曲的设计版本。Titleist 913D3一号木装备了Titleist特有的SureFit Tour销杆,它能令球员可以分别独立调节杆头和杆身角度,该系统拥有16个调节位置,球员们可以依此来抬高或降低弹道,增加或者减少左曲或右曲的程度。该一号木出厂时会标准配备一根调节用的扳手,球员们可以用它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各项指数。同时,杆头重量也可以调节来影响挥杆份量和击球感觉,额外的SureFit Tour用重量块可以单独购买。之前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老将蒂姆-克拉克也使用了这款一号木赢得了冠军。

 

  Titleist 913Fd球道木是913球道木的一种更低旋转度的版本。设计思路是输出更少的旋转度和更具穿透力的球路,因此913Fd有着更大的,180cc的杆头尺寸。所采用的SureFit 销杆允许球员能分别调节杆头角度和杆身角度。

  斯特布所采用的推杆与众不同,即便是在职业赛场被广泛采用的Scotty Cameron产品中这款推杆也属于另类。首先它属于GoLo系列中的限量产品,而且它是大肚型推杆,并采用了深度的铣床处理,外表采用的是青铜色涂层。杆头重量350克,其名称Knucklehead顾名思义就是肘式铰接状的意思,而且在英语中Knucklehead也有傻瓜的意思,与我们生活中所采用的傻瓜相机的意思相同,这款推杆会让球员立即提升表现力。关键的是这款经过深度铣床处理以及350克重量杆头的推杆赋予了用户巡回赛级别的推击声响和感觉!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53766.shtml report 2250 搜狐体育讯美巡赛场又诞生了一位新冠军,在周日结束的麦克格拉德雷赛决赛轮中,小将斯特布在加洞赛的第2洞(第17洞)以一记8号铁干净利落地把球停在了离旗杆只有4英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