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格拉德雷赛冠军包 推杆过去二周全球夺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对手伯德在最后一洞的失手,科克以一杆的优势(决赛轮-4,66杆)成为了首位在海岛球场赢得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的选手,他还从本项赛事的主办者戴维斯-勒夫三世手上接过了冠军奖杯,而此人正是科克心中的英雄。同时这个冠军也将科克送到了明年的美国大师赛,这对他来说意味着更多!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在2013年美巡赛-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the McGladrey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FT OptiForce (9.5°),配Mitsubishi white board 73x杆身

  球道木:Tour Edge Exotics CB Pro (13.5°),配Mitsubishi Diamana 'ahina 80X杆身

  铁木杆:PING Anser (17°),配Mitsubishi Diamana Black D+ 92-X杆身

  铁杆:Callaway RAZR X Muscleback (3-PW),配True Temper Tour Issue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Mack Daddy 2 (47°, 54°, 58°),配True Temper Tour Issue杆身

  推杆:Odyssey Mystery Milled Prototype #1

  球:Titleist Pro V1x

  科克的球包配置不受品牌代言约束,因此博采众长。我们先来说一号木:Callaway FT OptiForce一号木轻质,有着流线型的外形设计,杆头和杆身角度可以同时调节。有着440cc和460cc大小杆头的两种型号。基于又长又轻的理念,FT OptiForce一号木提供了可调节功能和简约性。440cc的型号角度为9.5° ,球路更低更有穿透力,但容错度不如460cc的;后者杆头角度为10.5° ,球路更高,这更适合于差点高的球员。

 

  在过去的7年里,Tour Edge推出过一系列高端的Exotics球道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其最新的型号——限量版的Exotics CB Pro,据称有着目前市场上最独特的球道木底部。其底部采用了“滑流”技术(Slip Stream),看上去仿佛是艺术品,印有9条射流,通过减少同地面的接触点来将摩擦力降至最低,使得杆头能顺畅地滑过草皮。市场上主流的球道木都是超大尺寸的,那些普遍偏大的杆头简直可以当成是迷你型一号木,然而Exotics CB Pro则返璞归真,采用了非常传统的160cc大小杆头,把重点放在了可操作性和控制度上。其杆头重心更低,能帮助球杆打出更高、更远的击球。该产品有着13.5° 、14.5° 、15.5° 、16.5° 以及17.5° 等型号,零售价499美元。

  Callaway Forged RAZR X Muscleback铁杆的设计思路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世界顶级球员的需求。由Callaway首席设计师罗杰-克利夫兰亲自设计,加上Callaway签约的职业球员的直接指导,采用了巡回赛级别的造型和软碳素钢结构,这一切都赋予了RAZR X Muscleback铁杆精准的击球能力、无与伦比的反馈度和可操作性。重心设计和肌肉后置造就了刀刃型铁杆特有的那种稳定的、巡回赛级别的球路外加无以伦比的可打性。白色的镀铬工艺是高水平球员所希望的,非常细的背线,狭窄的底部,非常小的杆面后移以及更短的刀刃口尺寸使得球员面对不同的草皮状况可拥有最大化的可操作性。

 

  科克所采用的推杆——Odyssey新款的Mystery Milled #1已经在过去的二周时间内在全球范围的职业巡回赛上赢得了三场赛事冠军(LPGA、日巡赛、美巡赛各一场)。作为Odyssey的签约球员,科克在决赛轮后9洞里推进了3记关键的推杆,尤其是第17洞那记15英尺远令他并列领先的推杆。这款Mystery Milled #1推杆长度38英寸,杆头角度3.5° ,杆身角度70.25° ,采用了Winn品牌的15英寸握把,重量20克,有着平衡技术。科克称该推杆的调校令他有了最佳的速度控制。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12070.shtml report 3422    搜狐体育讯凭借着对手伯德在最后一洞的失手,科克以一杆的优势(决赛轮-4,66杆)成为了首位在海岛球场赢得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的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