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克洛普顶替温格执教阿森纳 英媒:完美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阿森纳欲邀请克洛普接班温格


  温格要离开阿森纳?从舰队街提供的消息来看,越来越像是真的,早些时候传出了克莱门特,此君目前在皇马辅佐安切洛蒂,据悉温格钦点他作为自己的接班人,但前提是克莱门特先来阿森纳工作,成为温格的助理教练,然后再一步步成为阿森纳的主教练;但最新消息显示,克洛普更有希望接过温格的帅位,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爆料,率领多特蒙德走向辉煌的克洛普,其帅位越来越不稳,联赛战绩相当糟糕,前9轮仅拿到7分,已经跌至降级区附近,很有可能就此离开大黄蜂。

  眼下是克洛普执教多特蒙德的第七个赛季,他率领大黄蜂一步步走向辉煌,期间压制拜仁慕尼黑两度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还曾杀进过欧冠决赛,但由于人才流失,多特蒙德实力渐渐下滑,直至今日沦为德甲保级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多特蒙德之所以实力锐减,与拜仁慕尼黑的挖角密不可分,瓜迪奥拉阵中的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等巨星都是出自大黄蜂,遭遇劲敌挖角,多特蒙德可谓是受到双重打击,更可怕的是,这种势头恐还在延续,罗伊斯和胡梅尔斯等等一众球星也有可能被拜仁慕尼黑挖走。

  对于人才不断流失,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相当的厌倦,对于拜仁慕尼黑肆无忌惮的挖角,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马丁-萨穆埃尔坦言,这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不仅仅是大黄蜂惨遭挖角,“拜仁慕尼黑收集国内最好的球员根本停不下来,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策来自多特蒙德、诺伊尔出自沙尔克04、丹特来源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罗德来自法兰克福……拜仁慕尼黑想要的球员几乎都可以挖来,其他球队如何竞争?”该报坦言,克洛普对整个德甲环境感到失望,在成绩糟糕的情况下,他极有可能顺势离开多特蒙德。

  对于克洛普接替温格,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非常看好,“克洛普的足球哲学与温格的极其相似,毫无疑问,克洛普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完美接班人。”对于阿森纳的足球风格,克洛普也赞赏有加,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0-2负于多特蒙德后,克洛普说,“我非常欣赏温格先生的足球,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踢的非常有活力,足球风格非常吸引人。”据悉,克洛普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他被解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阿森纳想让克洛普接班温格,就必须想想办法了,如何降低赔偿金。

  至于温格,他与阿森纳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早些时候,坊间传闻摩纳哥欲用一份税后年薪1000万英镑的合同邀请教授,如果温格真的去法甲执教,那么克洛普真有可能短期内负阿森纳任教。(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65187.shtml report 2676  曝阿森纳欲邀请克洛普接班温格温格要离开阿森纳?从舰队街提供的消息来看,越来越像是真的,早些时候传出了克莱门特,此君目前在皇马辅佐安切洛蒂,据悉温格钦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