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球票去哪了?球迷一票难求 网上却火热叫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elalem

  随着邵佳一在天河体育中心绝杀恒大,国安球迷沸腾了,兴奋之余很多人又多了一个烦恼,怎么才能搞到最后一场的球票?

  10月28日中午12时,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散票开始在网上销售,这时的票务网站和以往火爆比赛售票时几乎一样又出现了登录难的状况,在不停刷新、登录、选座、确认的环节后,一部分球迷终于成功提交了订单,而更多球迷在一次次的刷新和登录超时后,球票已经销售一空。可就在不到半小时,之前成功提交订单的一部分球迷却发现,他们的订单变成了“无效订单”,这一情况在此之前可是从未发生过。

  随着冠军悬念的延续,京城球市也变得火热起来,球票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和国安球迷一样期待的恐怕还有“黄牛”,众所周知,每场国安主场比赛赛前,在工体北路、工体东路上都有大批票贩子,这些人手中的票少则十几张票,多则几十张,甚至上百张,只要花高价,“黄牛”们可以满足球迷的各种要求。而在本周,“黄牛”们在网上售卖的国安球票已经翻了4倍多,最便宜一档的售价为100元的球票,被明码标价为420元,其他档次球票也纷纷被炒到了600到千元不等,就连主席台请柬也可以在网上买到。

  球迷买票难,但为何黄牛手中有那么多票?一个普通球迷如果想通过正常渠道购买散票需要用身份证认证,一个身份证对应单场只能购买最多三张散票,可为何网上的黄牛有那么多票呢?在三年前,便有球迷质疑票务公司私下放票给黄牛,而当时在年票发布会上,国安总经理高潮便则回应:“俱乐部不允许、也不可能把一张票卖给黄牛,散票的销售有严格的监督程序。若发现票务公司和黄牛有勾结,我们将和票务公司解除合同。”

  三年过去了,国安散票发售存在的问题依然显而易见,很多球迷买不到票,黄牛手中却有大量的票。很多球迷怀念起了2009年深秋彻夜排队买票的时光,而对网上购票深恶痛绝。如今抵制黄牛的声音更加响亮,可黄牛们却依然猖獗,那么多球票究竟从哪流入了黄牛之手呢?(Zelale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89858.shtml report 1632 国安夺冠般凯旋球迷深夜接机邵佳一受追捧(图)随着邵佳一在天河体育中心绝杀恒大,国安球迷沸腾了,兴奋之余很多人又多了一个烦恼,怎么才能搞到最后一场的球票?10月2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