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家社区健身才艺总决赛 6万人参与覆盖800万人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9日上午,“建设银行杯”第七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市丰台区万芳亭公园隆重举行。作为《2014年北京市社会体育工作计划和安排》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的市级群众体育品牌活动,本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北京市百家社区活动组委会、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主办,西罗园街道办事处、万芳亭公园管理处、俊星集团、圣贝国际牙科协办,由百家智慧(北京)社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第七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自4月29日开幕以来,通过社区近百场社区预选赛、分区赛和以北京中轴线为界的东西部大区决赛,经历了整整6个月的层层晋级,终于选出了本年度社区健身才艺的精品。其中有:大屯街道安慧东里社区舞蹈协会的舞蹈《爱我中华》、右安门体协丰台武术分会舞蹈队的舞蹈《火火的中国》、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七区龙凤呈祥花棍队《龙凤呈祥》、龙潭街道板南社区飞龙博艺班的《飞叉流星组合》、双井街道富力社区富力阳光艺术团舞蹈队的舞蹈《雪域踢踏》、石景山街道八角街道快乐舞蹈队的《热巴情》、右安门体协丰台武术分会武术队的《武魂》、麦子店街道麦子店社区服务中心蓝剑武术队的武术组合《藏龙卧虎》、方庄街道芳城园二区舞蹈队的舞蹈《喜迁新居》、中关村街道科星社区舞蹈队的蒙古舞《天边》。这些项目都是分别来自东部大区决赛和西部大区决赛的单项冠军。本届总决赛分为广场舞、综合才艺、民族舞、武术类、创编舞共五项,比赛以东、西部各项目优秀队伍对位PK的形式展开,最终决出本年度百家社区健身才艺的各项目总冠军团队。

 

  本大赛每年举办一届(2008年由于举办北京奥运会暂停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六届,2014年是第七届。在各主办方、协办方(即各区县街道办事处)及相关企业机构的共同配合下,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现已成为北京市社区的一项广受社会关注、居民喜爱的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也北京市重要的市级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参与社区已由首届100个社区,发展到今天1000多个社区,覆盖北京市16个区县,直接参与人数超过6万人,活动覆盖社区居民达到800万人;媒体协办单位由首届的3家发展到今天的10多家媒体。由于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建设银行的鼎力协助以及广大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使本项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无论从社会影响力方面还是从居民参与度方面均得到了快速提升,不断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参加到了健身活动的队伍,成了北京广大健身爱好者的重要交流平台。

 

  当天上午,北京市数百个社区派代表到场,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市百家社区活动组委会等主办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活动。北京市百家社区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有关领导、参赛队代表还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本活动吸引了大批有影响力的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参与本活动报道的媒体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体育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北京电视台体育中心、北京体育广播、新华网北京健康频道、千龙网、搜狐体育、百家社区网等。本届大赛还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包括舒仲花粉、源丰宇杰科贸有限公司、凯撒旅游、聚鑫集团、广州特美声电器有限公司、北京倍恩美摄影、国易联恒、北京慈恩天下、好发多生物科技等。

 

  本届总决赛于当日中午11:30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的优秀队伍均有上乘的表现。最终东部地区荣获2项总冠军;西部地区荣获3项总冠军。本届大赛的总结表彰大会将在2014年11月下旬举办。表彰大会上除对各优秀队伍进行表彰颁奖外,还将对北京市各社区评选出的大众健身先进带头人进行重点表彰。我们希望通过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激励和带动更多的社区的居民朋友积极地加入到大众健身行列中来。为提高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115&paper.cmsUrl= report 4118  10月29日上午,“建设银行杯”第七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市丰台区万芳亭公园隆重举行。作为《2014年北京市社会体育工作计划和安排》的重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百家社区健身才艺总决赛 6万人参与覆盖800万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