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新军禁赛 > 张新军禁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内球员评论张新军被禁赛:球员素质有待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2014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中国国家高尔夫队员都专注比赛,抢夺积分和奖金。不过,“张新军被禁赛”的公告发出后,媒体还是愿意听到高尔夫队员的声音。在比赛间隙,记者采访了几位国内高坛著名球手。

  胡牧在谈到张新军被禁赛的事件时说到:“处罚的决定是中高协做出的,我们不能进行评论。我觉得如果美巡中国或者协会能够更多公开具体信息从而让我们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这样会更好一点,也会更加的公平、公正。 ”张新军两次在美巡赛中国赛上被取消资格,而后很多场职业比赛都没能参加,引来了被禁赛猜测。但主办方和中高协一直没有回应,直到昨天发出的一份通知,才让人终于明白他已经处于禁赛期,而且禁赛的时间为半年。

  国家高尔夫队队员曹一也做出回应:“虽然都是国家队的,但我还真是不太清楚这个事情,因为国家队内部也没有过多沟通这个事情。球员也不是特别清楚,不过高协领导也应该是慎重作出的决定。”

  当记者问到这件事情有没有对国家队球员有个警醒,曹一说:“对我来讲其实问题不大,因为我也从来都没有被DQ过,只能说是引以为戒吧。”再问曹一曾经同组球员有没有类似事件时,他回应:“还真的没有遇到过,因为如果有问题的话一般都会在计分处解决清楚,不会留到后面。”

  另外一位国家队队员何泽宇也发表了看法:“我们觉得出来的通知就是定下来的文,也没有必要再去聊这些。我知道国内可能会出现这种事件,具体不是很清楚。因为毕竟我们高尔夫运动还是在起步阶段,球员素质也有待提高。从我自己的角度讲,我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发生,尤其是中国球员,感觉会比较的……丢脸吧。” (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20183.shtml report 798 2014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中国国家高尔夫队员都专注比赛,抢夺积分和奖金。不过,“张新军被禁赛”的公告发出后,媒体还是愿意听到高尔夫队员的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