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神锋或复出战皇马 阿森纳冲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4页 :多特蒙德VS加拉塔萨雷
  多特蒙德VS加拉塔萨雷

  在历史上,两队一共5次交手,多特蒙德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在双方上一次交手中,多特蒙德客场4-0大胜加拉塔萨雷,可以说无论是历史,还是近况,多特蒙德都在交锋中占据了优势。

  多特力争提前2轮出线

  小组赛前3轮战罢,多特蒙德的战绩非常出色,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积9分排名本组榜首,如果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可以取胜对方的话,他们的积分将达到12分,无论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多特蒙德都能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而一旦提前2轮出线,这对于目前在德甲联赛困境中的多特都是大有裨益。

  多特继续外战内行?

  多特蒙德在冠军联赛一路狂飙,小组赛取得了全胜的佳绩,不过在国内赛场,多特却是战绩堪忧,1-2负于拜仁后,多特蒙德在前10轮仅仅获得7个积分,可以说新赛季的大黄蜂呈现出“内战外行,外战内行”的鲜明特点,考虑到多特首回合就4-0战胜对方,他们本场比赛还将延续强势。不过胡梅尔斯本场缺阵,这让克洛普的球队无法排出最强后卫组合。

  预测首发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37-杜尔姆/8-京多安、6-本德/10-姆希塔扬、7-香川真司、19-格罗斯克罗伊茨/20-拉莫斯

  加拉塔萨雷(4-2-3-1):1-穆斯莱拉/88-萨里、21-切朱、26-卡亚、77-詹达尔/3-梅洛、8-伊南/29-阿丁、10-斯内德、6-哲马伊利/17-伊尔马兹

  马尔默VS马德里竞技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3次交手纪录,马竞取得了3战全胜的佳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当时马竞主场5-0血洗马尔默。

  马竞力争双杀对手

  目前本组的出线形势非常不明朗,小组赛前3轮战罢,马竞积6分排名小组第1,而奥林匹亚科斯同样积6分,尤文和马尔默则各积3分。如果想要在这个“混沌”的小组中出线,马竞本场比赛只能争取双杀对手。

  曼朱基奇继续发威

  马竞前锋曼朱基齐最近的状态热得发烫,过去5场比赛,他打入4球,证明了自己的身手,而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朱基齐就有进球入账,而他的搭档格列兹曼最近状态也非常不错,上轮西甲更是完成梅开二度好戏。

  赛前言论

  西蒙尼在赛前认为球队正步入正轨,“从超级杯开始新赛季不是容易的事,但球队保持着持续发挥,我们的团队串联有了进步,不仅仅是定位球。我知道你们喜欢谈论我们的定位球。我们会继续进步,我们的持续性有了提升,各条线之间配合得很好。”

  预计首发

  马尔默(4-4-2):25-奥尔森;3-廷纳霍尔姆、32-科纳特、4-赫兰德、20-里卡迪尼奥;33-弗斯伯格、8-阿杜、6-哈尔斯蒂、7-埃里克森;9-罗森贝里、24-特林

  马竞(4-2-3-1):1-莫亚;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3-西奎埃拉;14-加比、4-马里奥-苏亚雷斯;10-图兰、7-格列兹曼、6-科克;9-曼朱基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50390.shtml report 6663 皇马VS利物浦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多场战役同时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将是本轮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