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爱将拒赴皇马死敌 土豪2800万撬阿森纳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斯泽斯尼 :这支枪手有史最强

  86天前,卡索拉在足总杯决赛帮助阿森纳扳平比分,从而为最终逆转夺冠奠定基础;1天前,卡索拉在社区盾杯先拔头筹,进而确保阿森纳最终3-0大胜曼城棒杯。如此杰出的卡索拉当真该被阿森纳卖至马竞?俱乐部方面没有表态,但球员本人的态度却足以让温格安心。

  卡索拉说:“我总看报纸,看到了一些有关我去马竞的消息,如今没有任何人告诉我具体情况,我获悉信息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读报,所以现在我啥都不知道。眼下我只会专注于训练,跟球队一起好好准备新赛季,转会?我并不关心,随它去吧。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阿森纳不乏球迷支持,我们希望这个赛季能开创伟业。”

  对新赛季抱有信心的阿森纳球员极多,主力门将斯泽斯尼就已豪言:“大伙不妨看看我们现在的阵容,我可以说,这真是一支最强的阿森纳。除了刚刚离开的维尔马伦,我们并未失去任何主将。有些人解了约,但相关位置上我们却补充了更为杰出的选手。可以这么说,阿森纳已经变的越来越强,我们能把比赛越踢越好,现状超赞,我真挺爽。”

  本土年轻后卫钱伯斯在社区盾跟桑切斯、德布希等新援一起完成了正赛处子秀,斯泽斯尼盛赞了客串中卫的钱伯斯与法国国脚德布希,他说:“钱伯斯才19岁,他的表现太让人惊讶,他足够优秀,大伙都已经看到这一点,他帮助我们夺取冠军。德布希经验足够丰富,我相信,他能凭借着自己的经验来不断帮助阿森纳。”

  给全新枪手点赞的还有社区盾替补登场打入世界波的吉鲁,他在谈及桑切斯时表示:“桑切斯可以为阿森纳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这是我跟亚亚-萨诺戈都没有的东西,他的到来让球队变的更平衡,更为富有技巧,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我们的阵容因他的到来变的更强。”吉鲁随后还有指出,待厄齐尔、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归来后,阿森纳能变更强。“这几名德国队友回归在即,我希望下赛季我们可以一直保持上佳状态。”

  吉鲁提到了波多尔斯基,但这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效力阿森纳却得打上问号。《每日快报》、《图片报》等媒体均于日前透露,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准备报价2800万英镑收购波多尔斯基与今夏世界杯上表现极为出色的哥斯达黎加新星乔尔-坎贝尔,前者估价2000万英镑,后者估价800万英镑。

  波多尔斯基上赛季为阿森纳首发14次,仅5次打满全场,随着桑切斯的加盟,他的出场顺位进一步打折,从他身上回收2000万英镑现金想必是温格能够接受的。至于乔尔-坎贝尔的去留,温格早就已经表态:“他可以做到人球合一且注重团队配合,这样的年轻人真心少见,我想不出将其重新放走的理由。”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78620.shtml report 2759 斯泽斯尼:这支枪手有史最强86天前,卡索拉在足总杯决赛帮助阿森纳扳平比分,从而为最终逆转夺冠奠定基础;1天前,卡索拉在社区盾杯先拔头筹,进而确保阿森纳最终3-0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