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神童目标直指汇丰冠军 称自己是小牛队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4日上海报道)汇丰冠军赛本周就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天下午来自美国的高尔夫神童乔丹.斯皮思现身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与自己的中国粉丝见面。尽管这不是乔丹第一次来到上海,但上一次他几乎全部时间都留在了远郊的佘山。“上海真的很美,比我的故乡达拉斯还要漂亮”,乔丹说:“我还是第一次来到上海的市中心,早知道我应该早点来市中心逛逛,尝尝中国的美食。”

  乔丹.斯皮思此行是为了参加鞋品和装备品牌UNDER ARMOUR为自己所举行的中国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美国神童热情地与中国业余高手进行了人工果岭的推杆比赛,结果还是乔丹技高一筹,轻松地以三个精准的推杆,将三颗高尔夫球稳稳地送进球洞,他的表现也引得现场球迷一片掌声和喝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乔丹.斯皮思表示,此次上海之行,自己的目标就是能够打出在上海的最好成绩。“之前我已经有5个星期没有打比赛,一直在休息,在成为一个职业球员之后,这么长时间不打比赛对于我而言,并不多见。我希望能够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准备这次的比赛,争取能够拿出最好的竞技状态。”

  尽管比麦克罗伊要小上3、4岁,但是乔丹和麦克罗伊两人的职业轨迹颇有些相似之处,不过乔丹本人似乎并不喜欢这种比较。“他已经取得了非常了不起的成绩,我比他小几岁,希望到他的年纪,我能够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乔丹说:“他的技术当然是有目共睹,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但我觉得我跟他还是不太一样的球员,我更希望自己在争取锦标的同时,能够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乔丹坦言自己从小就是一个运动狂,除了高尔夫之外,对几乎所有的的运动都感兴趣,这也是他更注重享受高尔夫运动的根本原因。“两岁的时候,我就拿到了第一个高尔夫球。因为我爸爸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其实我也尝试过其他运动,但是我觉得在高尔夫运动上,我更有天赋。所以从12、13岁的随后,我就开始努力向这个方向去发展。”

  达拉斯是美国中部的大都市,而除了高尔夫之外,职业篮球、职业橄榄球都很发达,拥有非常好的俱乐部,而乔丹坦言自己是达拉斯小牛和牛仔队的球迷。“我经常会去看NBA和NFL的比赛,他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喜欢一切的户外活动,除了高尔夫,还有钓鱼,我是一个钓鱼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191&paper.cmsUrl= report 1091 (搜狐体育裴力11月4日上海报道)汇丰冠军赛本周就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天下午来自美国的高尔夫神童乔丹.斯皮思现身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与自己的中国粉丝见面。尽管这不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高球神童目标直指汇丰冠军 透露是小牛队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