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压里皮获最佳教练 周挺赞其带来沉稳气质

来源:新京报

  获奖名单(部分)

  最佳本土射手:武磊

  最佳射手:埃尔克森

  最佳球员:埃尔克森

  最佳主教练:曼萨诺

  最佳守门员:王大雷

  最佳新人:刘彬彬

  最佳裁判:谭海

  中超冠军:广州恒大

  最佳阵容:王大雷;徐云龙,金英权,张琳芃,郑铮;张稀哲,莫雷诺,郑智,达维;埃尔克森,武磊

  昨晚,2014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奖项也各有所属。曼萨诺当选最佳教练,埃尔克森荣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王大雷获得最佳门将,武磊获得最佳本土射手,刘彬彬当选最佳新人,谭海荣膺金哨……

  颁奖

  职赛二十年 最隆重典礼

  本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迎来了20岁的生日。相比于上赛季只有百余业内人士参加的颁奖典礼,昨日的颁奖典礼可谓声势浩大。除有明星助阵、文艺表演外,清华新学堂也涌入了千余名观众。

  在昨日的颁奖典礼中,本赛季各大奖项最终揭晓。来自上海上港的武磊蝉联最佳本土射手,最佳门将由山东鲁能的王大雷摘得,而本赛季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恒大外援埃尔克森揽下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也于典礼上捧起了冠军奖杯“火神杯”。

  此外,最佳人气赛区奖由广州(恒大)、北京、哈尔滨三个赛区获得。广州恒大、江苏舜天、上海东亚、杭州绿城、北京国安等5家俱乐部获得国家队贡献奖。此外,今年中超联赛的奖项中,还有一个给球迷的“相伴20年”球迷组织奖。获奖的球迷组织有蓝魔、绿色狂飙和大连、山东球迷协会。作为职业联赛20年来始终没有更换过队名的两家俱乐部,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获得了“相伴20年”这一奖项。

  红人

  曼帅压里皮 获最佳主帅

  曼萨诺荣膺最佳教练员称号,也成为了北京国安历史上首位获此称号的教练员。对于自己获奖,曼帅表示,拿到最佳教练这一奖项是大家对自己工作的认可,“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没有他们就没有我这个奖,他们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

  在“教授”的带领下,北京国安今年打破了一系列的历史纪录,并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竞争到了最后,虽然最终距冠军一步之遥,但曼萨诺在教练席上的表现已让国安上下,以及北京球迷十分满意。何况,这一成绩还是在本赛季初仓促接手之后获得的。

  这样的表现,也让曼萨诺在最佳主帅的竞争中力压恒大主帅里皮。国安总经理高潮认为,曼萨诺将国安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获得这一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作为曼帅麾下的弟子,周挺表示,曼萨诺为球队注入了沉稳的气质。

  曼帅本人也对自己今年的工作感到满意。谈及在中国的这一个赛季,曼萨诺表示,“今年刚刚来到中国时,就想带给国安一个不一样的赛季,能跟恒大拼到最后,我很骄傲。”

  赛场

  义赛欢乐多 遗憾星味淡

  昨日下午,在中超颁奖开始前,中超全明星义赛率先在清华大学上演。在这场娱乐公益并存的比赛中,南方明星队与北方明星队3比3最终握手言和。稍显遗憾的是,原定名单中不少中超明星因故无法到场,让这次义赛的星味稍显暗淡。

  比赛开哨前,首先举行了“挑战大明星”的活动,55位清华附小的小朋友与4位中超球员同场竞技。随后全明星义赛正式上演。义赛气氛轻松,在第二节比赛中,辽宁队门将张璐甚至客串了一把左后卫。而在被问及最想打什么位置时,辽足队长肇俊哲幽默地回答:“如果重来一次的话,我会选择当裁判!”最终双方战成3比3平。对于义赛,国安队员邵佳一表示,很享受这样的比赛。相比于国外,国内的这种走入校园足球的机会较少,他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越多越好。

  由于这次义赛在联赛结束之后举办,许多明星缺席了本次活动。北方明星队主帅曼萨诺表示,联赛结束,许多队员直接休假,还有一些球员要准备足协杯决赛,这两点都影响了明星赛的阵容,“足协可以考虑下更改明星赛的时间。”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51119.shtml report 2097 获奖名单(部分)最佳本土射手:武磊最佳射手:埃尔克森最佳球员:埃尔克森最佳主教练:曼萨诺最佳守门员:王大雷最佳新人:刘彬彬最佳裁判:谭海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最佳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