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出中国风采!WGC全球总决赛中国队返回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在结束两天的练习和四天的决赛之后,参加2014年WGC全球总决赛的中国队选手乘机离开德班,返回广州。

  《WGC高尔夫》杂志第一时间采访了WGC中国秘书长、中国队领队周从荣先生及WGC中国队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从荣先生表示,WGC中国队的选手实力不低于参与的其它任何国家队,这点从中国队团体第五的成绩上就可以体现出来。但是,此次比赛也暴露了一些问题,选手背负的压力太大,没有很好利用规则和对困难的估计不足,加上语言交流存在的障碍,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周秘书长表示,我们必须以开放的心态,了解、学习并利用国际规则,只有这样,中国的民间高尔夫才能得到更大的发展,才会越来越规范和强大。因为高尔夫的强大不是体现在一两个选手的比赛成绩上,而是体现在每一位高尔夫球手对高尔夫文化的理解,以及他们在打球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点点滴滴。

 

  在第一二轮的比赛中,WGC中国队选手的比分并不靠前,接受《WGC高尔夫》杂志采访时,有选手表示,首次参加WGC全球总决赛, 欧美澳亚非等囯家选手的水平都很高,加之南非德班球场的难度比较大, 在去到南非之前,大家都是本着学习而去的。他并总结道,“(选手今后出去参加WGC全球总决赛),一定要调整好打高尔夫比赛的心态,全面学习和应用高尔夫规则,按规则去打球,养成良好习慣。”

  对于有希望参加2015年WGC全球总决赛的中国球手,选手们建议,首先国际性的赛事,同组参赛选手的水平差别不会太大。所以,到了总决赛,更多是看发挥,抗压力要够强大才有可能发挥或超越自己的水平;其次,对于未来的WGC中国队球员,应加强英文语言沟通能力,如果不能很好的沟通,对个人成绩还是会有些影响的。

中国选手现场挥杆 

  首次正式组队参赛的中国代表队,还引起了中国驻南非使领馆的关注,让中国队的选手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支持和温暖,民族自豪感也油然而生。赛事期间,中国驻德班代总领事专程驱车看望WGC中国代表队、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并出席了南非华鹰高球队加入WGC中国联盟的加盟仪式。

  公益慈善一直是WGC赛事的重要精神,为了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WGC创始人夫人莫娜•汤伯女士,特别将其专门创作的油画捐赠给了WGC中国组委会,周从荣先生代表组委会接受了礼物并表示,将在2015年的WGC中国赛中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帮助有需要的孩子。

  此外,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周从荣先生还与西班牙、美国、瑞士、丹麦、荷兰、加勒比国等国队长进行了沟通,并和他们商讨了WGC全球之旅,得到了各国队长的热情响应。

WGC创始人夫人莫娜•汤伯女士,特别将其专门创作的油画捐赠给了WGC中国组委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6024130.shtml report 2379 近日,在结束两天的练习和四天的决赛之后,参加2014年WGC全球总决赛的中国队选手乘机离开德班,返回广州。《WGC高尔夫》杂志第一时间采访了WGC中国秘书长、中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