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2008年曾拒绝米兰邀请 重掌意大利很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里皮曾拒绝米兰邀约
里皮曾拒绝米兰邀约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曾在2008年拒绝了AC米兰的邀请,而对于自己第二度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里皮则感到很后悔。

  作为意大利国家队功勋主帅,里皮在率队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在世界杯后,里皮宣布卸任,并由多纳多尼取代其位置执教意大利队。但由于在2008年欧洲杯上战绩不佳,多纳多尼随后遭到解雇,里皮第二度执掌蓝衣军团帅印,在南非世界杯上,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小组赛一场不胜被淘汰出局,里皮也因为保守的战术和选人遭到质疑。

  在接受采访时,里皮对2008年重掌意大利队帅印感到后悔,并透露回归前还拒绝了米兰的邀请,“我是有点后悔当时再度执教国家队,我不能说没有这样的想法。在回到国家队之前,加利亚尼曾向我提供了一份米兰的工作,但是我拒绝了。他随后再次向我发出邀请,而我则再次拒绝,至于为何拒绝,我现在还不能够透露。”

  在俱乐部层面,里皮曾先后执教过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谈到昔日弟子、目前的意大利队主帅孔蒂,里皮表示:“意大利展示出稳定性和巧妙的战术,我没想到孔蒂这么快就接手意大利队,但这是个特殊的情况,他也是最好的选择。我不会给他建议,虽然意大利U21队很有潜力,但他在人员方面确实没有太多的选择。巴洛特利?征召他是合适的,你不能够放弃这样一位人才。”

  国米在上周完成换帅,曼奇尼接替马扎里担任国米新帅,谈到曼奇尼二进宫执教国米,里皮表示:“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你不能够再回来。但曼奇尼的情况有所不同,在他离开之后,国米已发生巨大的改变,而他依旧是成功的保证。曼奇尼能被称为伟大的主帅,因为他在很多地方都获得过成功。”

  对于被解雇的马扎里以及曼奇尼上任后的首秀,里皮说道:“马扎里是位很职业的教练,但这种情况已经让他毫无办法。现在66岁的我可以告诉他,他并不需要为第一次被解雇而担心,因为教练有时候下课是不可避免的,他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学习和旅游。现在的国米是一支更加年轻的球队,需要建立一些东西,米兰则更有经验,这将是一场开放和均衡的德比战,但无论是国米还是米兰,要想争夺联赛第三名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54769.shtml report 1792 里皮曾拒绝米兰邀约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曾在2008年拒绝了AC米兰的邀请,而对于自己第二度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