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英媒揭卡塔尔申办世界杯丑闻 皇马深陷其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每日邮报》揭发卡塔尔申办世界杯丑闻 


  几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的部分调查报告,让人惊讶的是,之前涉案最深的卡塔尔居然是清白之身,而英格兰倒是涉嫌卷入多宗丑闻,这在欧洲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卡塔尔和西班牙存在交换选票的行为。

  为了证明自己的言论,每日邮报特地贴出了一张拍摄于伯纳乌办公室的照片。据悉,这张照片诞生于2009年10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申办委员会CEO哈桑与其他西班牙重要人物会面。而世界杯申办丑闻揭秘者阿尔玛贾德当时也出现在这次会议上,据悉,这次会议正是双方勾结的开始。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卡塔尔申办委员会在伯纳乌受到了非常高规格的接待,并且他们还得到了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高管桑切斯等人的热情接待并进行谈话,按《每日邮报》所说,也正是在谈话之后,他们同皇马建立了所谓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申办委员为还同西班牙权势人物、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龙纳进行了会晤,人脉广泛的佛罗伦蒂诺确实存在帮助牵线搭桥的嫌疑。

  根据爆料人阿尔玛贾德的透露,在那次会晤中,龙纳接受了卡塔尔方面的贿赂,而他也同意了西班牙与卡塔尔方面交换选票的提议,西班牙将全力支持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而卡塔尔则支持西班牙申办2018年世界杯,不过天不遂人愿,俄罗斯最终获得了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不久前,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世界杯申办调查报告,这份报告直指英国在申办过程中卷入多起丑闻,而卡塔尔则是清白的。不知《每日邮报》此番的报道是否属实,如果报道属实,那么又将会在世界足坛中引起轩然大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92018.shtml report 1923 《每日邮报》揭发卡塔尔申办世界杯丑闻几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的部分调查报告,让人惊讶的是,之前涉案最深的卡塔尔居然是清白之身,而英格兰倒是涉嫌卷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