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下达欧冠必胜令 坦承1水货令人烦透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本周三凌晨3时45分,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做客挑战希腊人竞技,上轮战罢后巴萨虽然已经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但在积分榜上却落后于巴黎圣日耳曼,想要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就必须继续全力以赴。

  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这是巴萨必须拿下的胜利。“我们需要拿到积分,以争取小组第一,最后一轮我们将直接与巴黎圣日耳曼交锋,但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先击败希腊人竞技。”路易斯-恩里克说,“拿到小组第一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我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可以先客后主,这是个优势。”

  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巴萨主场仅是1比0小胜。“我预计这场比赛会和那场比赛非常相似,他们会紧缩空间给我们制造麻烦。”路易斯-恩里克指出,不过好消息是上周末巴萨5比1大胜塞维利亚,状态明显恢复,各项赛事也已经取得了3连胜。“我们已经走出了本赛季的首个低谷?在足球世界里,低谷总是会到来,我们当然希望它们永远不会到来,但如果我们觉得它们以后真得就不会再来了,那就是太天真了。”

  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巴萨一个引人注目的变化在于哈维和拉基蒂奇的位置互换了。“这取决于具体比赛。”主教练拒绝透露这个变化是一时性的还是永久性的。“他们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可以适应任何位置,在换位后,阿尔维斯也可以更好地支援哈维。”主教练再一次强调了哈维的重要性,“他是一名不可取代的球员,当他决定留下来时我就知道他能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本场比赛如果梅西进球,他将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历史进球最多的球员,阿根廷人也肯定会首发出场,但另外两名锋线首发则存在一定疑问。“内马尔与梅西的水准我们都看到了,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与利物浦也已经证明过自己,同时,我们还不能忘记了佩德罗、穆尼尔与桑德罗。”主教练最后承认今夏加盟的维尔马伦迟迟不能复出给自己带来了不小困扰,“这的确让我很是烦恼,但我也无能为力,问题只有他自己和队医才能解决。”(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2523.shtml report 2040 本周三凌晨3时45分,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做客挑战希腊人竞技,上轮战罢后巴萨虽然已经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但在积分榜上却落后于巴黎圣日耳曼,想要以小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