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使用禁药 > 孙杨使用禁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备战期间孙杨回国听证 有关方面曾考虑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昨天公布的2014年体坛风云人物初选名单中,在仁川亚运会上有着出色表现的孙杨并不在名单之列,很多人猜测与近日爆出的孙杨误服禁药有关。随着事件一点点被揭开,媒体纷纷从不同角度爆出内幕。今天凌晨,《新闻晨报》报道称,在7月的听证会上,根据孙杨提供的有力证据,有关方面曾经考虑过免于处罚的方案。

  报道称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表示,反兴奋剂中心的实验室是在6月初检出孙杨的尿样呈阳性的,当时即通知浙江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7月份召开了听证会。“据我所知,那次听证会孙杨专门大老远了飞了十几个小时赶回来,这说明整个处理过程是非常严谨的,并不是走过场了事的,否则孙杨就完全没有必要飞回来了。”一位知情人士这样透露。

  事实上,为了备战仁川亚运会,孙杨于今年6月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海外特训,训练一直持续到8月16日,孙杨才与张亚东一起从澳大利亚返回北京。不过,期间孙杨在7月份听证会的时候专门从澳大利亚飞回了国内,亲自出席了听证会,递交相关证据。

  据《新闻晨报》报道称,根据孙杨提供的有力证据,有关方面曾经考虑过免于处罚的方案,这也是完全符合相关规定的,不过鉴于孙杨是国内最为优秀的运动员,也是中国游泳的旗帜性运动员,因此给予了禁赛3个月的处罚。

  孙杨被误服禁药事件一直被热议,究竟是谁的问题也一直被讨论。甚至现在有媒体指出孙杨涉药,国家体育总局也脱不了干系,在2014年3月份下发的《运动员治疗药物使用指南》上已经被列为禁药的曲美他嗪竟然还作为“可使用”的药物。

  不过,日渐成熟的孙杨并没有直接评论禁赛问题,而是在感恩节发表微博感言:“今天是感恩节,我要感恩我的父母、师长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粉丝们,非常感谢你们陪伴我成长,为我鼓励加力;感恩阳光和风霜雨雪,感恩从泳十七年一来的生命磨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这个感恩节的到来对我尤其总要。想起我的一个老师讲的话,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一切不能摧毁你的,只能使你更强大。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游泳是我的生命,为了国家的尊严和荣誉,我愿接受任何考验,并将继续拼搏,勇往直前地游下去。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微博也得到很多评论,有粉丝回应:“一切不能打倒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 (搜狐体育 戴于)

相关新闻:

·孙杨涉药或因总局重大失误 药物指南有弥天漏洞
·孙杨感恩节再度发声: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
·孙杨被查出使用禁药 遭禁赛3个月+罚款5000(图)
·游泳中心取消孙杨通报会 尚修堂:有问题找中央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64351.shtml report 2325 专题:孙杨使用禁药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昨天公布的2014年体坛风云人物初选名单中,在仁川亚运会上有着出色表现的孙杨并不在名单之列,很多人猜测与近日爆出的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