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伊布点杀助巴黎1-0胜 收获五连捷紧追马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不管看台星光多闪耀,也无法掩盖巴黎圣日耳曼队29日在法甲第15轮主场比赛下半场的糟糕表现,卫冕冠军最终仅靠点球和一点运气,1:0小胜目前徘徊在积分榜中下游的尼斯队。

  开场仅15分钟,小卢卡斯便被客队两名后卫阿马维和戈维沃伊放倒在禁区内,主队获得点球机会,伤愈复出不久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尽管尼斯门将哈森判断对了方向,他鱼跃扑救却没能封住瑞典锋神。

  可惜这粒点球也是“大巴黎”全场唯一的进球,第34分钟时卡瓦尼还凭自己与伊布的一次精妙配合险些破门,但中场休息过后重回赛场的主队仿佛泄了气的皮球,再没组织起哪怕一次流畅的进攻。

  当终场哨响、巴黎锁定三分,主帅布兰科长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也承认球队只打了半场好球:“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就太糟糕了,幸运的是最终保住了胜利”。

  由于仅仅四天之后就要迎来客访里尔队的联赛第16轮比赛,布兰科当日排出了与前有别的阵容,队长席尔瓦重回首发,与同胞莫塔、小卢卡斯形成巴西铁三角,法国年轻国脚迪涅和科特迪瓦后卫奥利尔左右“护驾”,然而效果未如人愿,奥利尔的表现甚至令人怀念起水准平平的常规首发范德维尔。

  不过“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到来,令主队的赛后更衣室少了些阴郁。这名谣传可能要入股“大巴黎”的前巴西球星当晚还在图片社交网站上贴出自己与前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看台合影,短短一个多小时后便获得将近4万个“赞”。

  凭借这法甲第5场连胜,圣日耳曼继续向榜首“头羊”马赛队施压。

  相比之下,上赛季亚军摩纳哥队就没那么走运,一记“乌龙”开启了他们18分钟0:2兵败雷恩的噩梦之旅。主队头号射手恩泰普虽然本场没有进球,却先在第10分钟时前场进逼,迫使阿布登努尔忙中出错,将球捣进了自家球门,又于8分钟后低平横传助攻托伊沃宁,真正于两球都有贡献。

  29日其他场次的法甲比赛中,朗斯结束三连败,2:0完胜梅斯队,暂时脱离降级区;蒙彼利埃队1:1客场逼平卡昂队,兰斯队2:1主场小胜巴斯蒂亚,图卢兹则成为当日唯一未能保持不败的主队,2:3不敌洛里昂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4069.shtml report 1738 新华社巴黎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不管看台星光多闪耀,也无法掩盖巴黎圣日耳曼队29日在法甲第15轮主场比赛下半场的糟糕表现,卫冕冠军最终仅靠点球和一点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