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绯闻外援表态希望离队 里皮目睹其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巴媒截屏 

  12月1日,正在巴西考察外援的里皮父子现身维拉-贝尔米罗球场,观看了桑托斯主场对阵博塔弗戈的比赛。是役,桑托斯队的达米奥独中两元,帮助主队取得胜利。赛后,巴西媒体《Diariosp》撰文称,达米奥的优异表现可能与里皮的到来有关,这名昔日巴西天才前锋目前在桑托斯过得并不开心,他也许是想在里皮面前为自己争取一个转会的机会。

  虽然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但考虑到恒大绯闻外援达米奥此前的进球荒已经延续了7轮,因此好事的巴西媒体将他的“突然爆发”和里皮联系在了一起。《Diariosp》称,里皮正在巴西遴选外援,而在桑托斯的主场,“银狐”亲眼目睹了达米奥火热的状态;而且,对已经早早退出解放者杯资格争夺战的桑托斯来说,沉寂了大半个赛季的达米奥现在才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也有点太晚了些。目前,桑托斯管理层倾向于将达米奥出售套现,虽然现在没有资料显示中超球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但只要收到一个合理的报价,桑托斯爽快放人也是在意料之中。

  桑托斯有意出售自己,而达米奥本人在桑托斯过得也并不开心。作为曾经巴西国家队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达米奥近几年的发展却不如人意。本赛季加盟桑托斯后,达米奥本想换个环境大展拳脚,却没想到进一步“沉沦”下去。在许多场比赛中,他只能作为替补登场,即使能获得首发机会也经常被早早替换下。作为桑托斯队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这样的待遇令达米奥感到极为气愤。终于,在与博塔弗戈的比赛中,作为替补的他本赛季第一次单场打入两球,宣告了自己的“复活”。赛后,达米奥没有庆祝,而是公开向媒体表达了对桑托斯的不满。“我感觉自己很受委屈,”达米奥说道,“当我来到桑托斯时,我被告知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但看看现在,很多时候,我被冷落在一边。”

  看得出,达米奥与桑托斯的关系已经降至冰点,而他之所以选择里皮驾临维拉-贝尔米罗球场时选择与桑托斯撕破脸,恐怕背后也另有深意。不过,达米奥的身价高达1600万欧元,即使现在已经缩水不少,恒大也未必愿意将他招至麾下。不过,在亲眼目睹了达米奥的精彩演出之后,也难保里皮不会对这位巴西国脚产生兴趣。(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62791.shtml report 1569 巴媒截屏12月1日,正在巴西考察外援的里皮父子现身维拉-贝尔米罗球场,观看了桑托斯主场对阵博塔弗戈的比赛。是役,桑托斯队的达米奥独中两元,帮助主队取得胜利。赛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