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亲承与恒大合同到期退休 遗憾未执教中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周末中超联赛第28轮战罢,客场绝杀杭州绿城成功的北京国安队将中超争夺之势延伸到了下轮恒大与国安的直接对话,迫于紧迫的卫冕形势,前期还与卡纳瓦罗传出绯闻的广州恒大队也把精力放在了提前一轮卫冕上。然而就在广州恒大全队为卫冕发起最后一搏时,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却曝出了里皮极有可能在履行完与广州恒大的执教合同后,彻底退休的消息,而在采访中里皮直言未能在职业生涯末站执教一支国家队已经成了他的遗憾。

  就在孔蒂成为意大利主帅以来,里皮就对这位昔日弟子格外关注,而在近日里皮接受《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采访时,里皮则表示了对孔蒂挂帅国家队的信心:“我觉得孔蒂和我有一脉相承的东西,首先我们都是先执教尤文图斯,再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在这其中,尤文的血液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孔蒂已经在尤文图斯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祝愿他在国家队同样能收获到这种成功。”

  在看到昔日弟子孔蒂已在他昔日成功的位置上取得不错开始后,里皮也曝出了自己欲解甲归田的想法:“广州恒大的执教能力使我执教生涯十分圆满,我的球队现在正在全力卫冕,虽然我们现在甩开第二名有6个积分的优势,但是我们还是在为确保联赛冠军的1分而努力,当然我们也希望以又一个3分来提前卫冕,但是我想说的是在履行完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后,我将不再执教任何球队,而广州恒大将是我的最后一站。”

  谈及不久之后就将到来的退休,里皮在《米兰体育报》的话筒前道出了自己的不舍:“其实我一直希望以执教一支国家队收尾我的职业生涯,也许就是中国国家队,但是现在看来,即使我不拒绝,现在也没有机会了。”据悉,在2014年年初,中国足协选帅小组曾把里皮列为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备选,但是迫于广州恒大和国家队两线执教的压力,最终法国人佩兰成为了中国队新任主教练。

  面对着意大利媒体普遍质疑孔蒂召入过多尤文图斯球员一事,里皮则拿广州恒大为例给予了反驳:“孔蒂已经在尤文图斯打下了自己烙印,他有选择球员的权利,他召入更多的尤文图斯球员都没有错,毕竟他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难道一支冠军球队不是更容易赢得另一个冠军吗?在中国,中国国家队往往召入很多广州恒大球员,因为他们知道广州恒大有问鼎亚冠的功底,所以这或许也是国家队短期内迅速稳定和成功的捷径。”(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17704.shtml report 179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周末中超联赛第28轮战罢,客场绝杀杭州绿城成功的北京国安队将中超争夺之势延伸到了下轮恒大与国安的直接对话,迫于紧迫的卫冕形势,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