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C罗领衔6将轮休 安帅回应梅西被砸斥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对阵科尔内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11月30日上午,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附近的街道内,马竞球迷和拉科球迷之间发生了斗殴事件,有一名拉科球迷在斗殴时不幸丧命,安切洛蒂则在发布会一开始谴责了这种暴力行为。

  “这种事情我在意大利也遇到过,这是让西班牙足坛悲伤的一天,每个人都希望此类事情永远不要和足球发生关系。我们应该严厉谴责足球暴力行为,整个国际足坛必须一起努力避免类似事件发生。在英国,这方面已经做出了很了不起的工作,过去英国足坛有很多足球流氓,现在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他们做了很多很了不起的工作,俱乐部也有责任让每个人远离足球暴力。”

  随后安切洛蒂说:“我在英国没有看到球场暴力,体育场周围没有警察,没有人会因为你是客队球迷而去侮辱,球迷不会打架,很多孩子在球迷聚集区做游戏。在皇马我有很直观的体验,俱乐部上下为了整治球场暴力十分努力,巴萨也是一样,而法国的工作做得更好,他们让激进的球迷组织彻底灭绝。”

  梅西在上轮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被矿泉水瓶砸中了头部,对此安帅说:“这种针对球员的暴力行为更应该受到谴责,在场地外向场地内施暴,这太恶劣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拒绝这种行为。我们不应该看到这种事情感到开心,应该感到悲哀和愤怒。”

  关于球场上的流氓行为,安切洛蒂最后说道:“有时候会有人在比赛中爆粗口,球迷对此甚至听都不要听,但的确有很多人愿意这么做,我们应该对于这种不雅现象给予关注,因为他们有可能会使得比赛中断。”

  明天的比赛会怎么排兵布阵?皇马主帅说:“赫迪拉状态很好,他和伊利亚拉门迪、梅德兰都可以得到首发的机会,而佩佩、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克罗斯和C罗将会轮休。另外我希望看见球迷能够坐满,皇马球迷卖力加油,我们会努力踢好明天的比赛。”

  谈起小将梅德兰,安切洛蒂说:“他能够在中场多个位置发挥,而且踢得很有力量和韧性,他看起来是那种全能型球员,虽然防守能力很强,但是他更像莫德里奇和克罗斯。”

  如何评价皇马后防线近期的表现?安切洛蒂对此说道:“我们的防守提升了很多,佩佩和拉莫斯在每场比赛都有上佳发挥,瓦拉内的表现也不错,马塞洛、阿韦罗亚和卡瓦哈尔也帮助球队很多。”

  最后安切洛蒂谈到了绯闻中的引援对象阿森西奥。“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对他非常感兴趣,皇马正在和马洛卡进行谈判,他极有可能在明天夏天来皇马报道。”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63281.shtml report 1575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对阵科尔内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11月30日上午,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附近的街道内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