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复出战噩梦起步 伤痛不在犯错多因切杆太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在奥兰多的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人们终于在等待了将近四个月后再次看到了泰格-伍兹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上。可是“老虎”的复出战并不出彩,在首轮比赛中这位前世界第一仅抓1鸟,却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7杆(+5)排名垫底,不仅落后距离自己最近的帕特里克-瑞德和比利-霍雪尔4杆,与暂时领跑的乔丹-斯皮思更是有11杆的巨大差距。

  可以说,伍兹的又一次复出战开局就不够好。第一洞老虎用球道木开球,直接打穿球道出现OB,回到发球台重新开球,小球又进了第一层长草,攻果岭一杆将球送到距离旗杆边2英尺,从而在第一洞就吞下柏忌。第二洞3杆洞开球落到了左边沙坑,把球救上果岭后还剩下15英尺,两推入洞后连续吞下柏忌。

  直到第6洞,伍兹才首次在开球时将球送上球道,这也是“老虎”在前9洞中唯一一次开球上球道,转场前伍兹上果岭次数也不过才3次,推杆数为14次,难怪媒体也不忍目睹称数据的确有些丑陋,特别是在第8洞更是吞下双柏忌。虽然转场后,伍兹在第12洞抓住个人全天唯一一个小鸟球,但随后在第13洞又是保帕失败吞下柏忌。

  首轮战罢,亲伍兹媒体提醒大家别忘了“老虎”上个月才开始进行有球训练;相对中立或者仇伍兹系媒体则称他的复出战来了一个灾难性开局。不过伍兹对此却看得颇开,实际上他在和马克-奥米拉一起打练习赛轮时曾在这里交出过59杆的成绩,只不过那是在1997年美国大师赛之前的旧事。“这只是比赛没有按照你自己的方式推进的一天而已,我觉得其实没有那么糟糕。”

  从表现来看,伍兹击球的速度和力量都证明了他现在没有受到背伤的困扰,只不过开球不够稳定,在果岭附近处理球也不够精细。“我已经不再感到疼痛了,我可是好久没说过这样的话了。只是今天感觉有些奇怪,我感觉打得没那么差劲其实。但我的近距离攻击果岭的击球太烂,没打出啥好球。我切杆如此糟糕的确令我惊讶,在这个环节我搞砸了,我打了一些很糟的切杆。总而言之,我犯了太多的错误。”(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76541.shtml report 1162 搜狐体育讯在奥兰多的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人们终于在等待了将近四个月后再次看到了泰格-伍兹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上。可是“老虎”的复出战并不出彩,在首轮比赛中这位前世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