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复出首战竟遭淘汰 “病虎”将战英国公开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家都焦急地盼望着“老虎”伍兹能够伤愈复出。可是当“老虎”真的回来了,他的表现却让很多人失望。

  当地时间6月28日,在总奖金额6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重返赛场的伍兹最终排名仅并列103位,复出首战惨遭淘汰!

  7月17日,他出战今年年度第3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失动力

  复出表现糟糕 被前教练看衰

  伍兹今年3月初接受腰椎间盘微创手术后,错过了很多重要比赛,其中就包括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2项大满贯赛事。6月底,伍兹终于伤愈复出,他选择在美巡赛-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亮相。

  但是,4个多月以来首次参加比赛的“老虎”却状态全无,表现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在首轮打出74杆(+3)后,次轮“老虎”更是从第11洞开始连续4个柏忌,最终仅交出75杆(+4),总成绩高于标准杆7杆,遗憾未能晋级。这是伍兹自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第10次在美巡赛上遭遇淘汰,也是最近两年来他第一次遭遇淘汰。

  不过考虑到这自3月9日以来自己首次参赛,伍兹本人并没有对成绩感到特别失望,“我比预想的要早4个星期回归赛场,”伍兹赛后表示说,“我没有挫败感,我找到了在巡回赛上打球的感觉。我只是出现了一堆简单的小错误,诸如误判等等,这都是可以纠正的小事。”

  不过,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显然对他说的话不以为然,他指出如今的“老虎”内心的驱动力正在逐渐下降,训练也没有之前那么勤奋,因此很难恢复到昔日的巅峰状态。

  哈尼表示,伍兹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练习的时间没有过去多。他透露,2005年时“老虎”每天朝九晚六都在练习,“我知道大家听到‘老虎’恢复比赛相当兴奋,但是他现在已经距离巅峰状态很遥远了。要知道2005年时,他每天早上起来就开始做充分的锻炼,然后从9点到晚上6点一直在训练,中午吃饭只有45分钟。”

  失信任

  签约新赞助商被批只为钱

  兴奋剂这颗大毒瘤在体坛无处不在,甚至连一贯以自律著称的高尔夫现在也不是绝对干净。近日,美国专业的《高尔夫大师》杂志就援引一本新书的报道称,被控向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球员罗德里格斯提供兴奋剂的医生安东尼·盖利亚,曾在2009年1月到8月期间14次到伍兹的住所为其看病,伍兹为此向安东尼支付了76012美元。因此伍兹有可能也不干净!

  此外,在伤愈复出的首战比赛中,全世界都看到了伍兹的球包上新加了一个赞助商的名字——肌肉药业公司。仅这一个小小的改变,伍兹一年就将赚到6000万美元。不过,伍兹却因为这家似乎不够干净的新赞助商而受到批评。

  据悉,肌肉药业公司是一家运动营养品公司。《纽约时报》在一篇洋洋洒洒的文章中对伍兹签下新赞助商一事发表了看法,文章指出,“营养补品在过去可以说是臭名昭彰,许多明星都因为补品中含有禁药而未能通过药检,而某些含有违禁物质的补品甚至对运动员的健康也是有害的,可以引发肾功能衰竭和诱发心脏病。因此《纽约时报》批评伍兹为了钱,在选择赞助商上显得不够谨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26028.shtml report 1654 家都焦急地盼望着“老虎”伍兹能够伤愈复出。可是当“老虎”真的回来了,他的表现却让很多人失望。当地时间6月28日,在总奖金额6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贵肯信贷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