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9岁就敢和乔丹交流 飞侠:其他人都害怕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19岁就敢和乔丹交流

  北京时间12月5日,科比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他在进入NBA的第2年就敢在球场上和迈克尔-乔丹进行交流。他坚持认为,向别人求教并不是件丢人的事情,他会一直保持这个习惯。

  科比清楚的记得,当年他刚进联盟时,几乎没有球员敢和乔丹说话,甚至连公牛的球员们都喜欢躲着“飞人”,见到他会“吓的半死”。但科比却与众不同,他在第2个赛季就开始与乔丹在球场上进行沟通,问一些问题,那时他只有19岁。

  “对于我来说这是好机会,我一直都期待这样的时刻,他是我最期待挑战的山峰。当年我刚进NBA时,那些伟大的球员都还在打,德雷克斯勒、奥拉朱旺、巴克利、佩顿、安芬尼-哈达威、斯托克顿等等。能近距离的和这些人在一起打球,真的是项巨大的荣耀。”科比说。

  众所周知,科比这一代球员中,他最获乔丹欣赏,“飞人”对科比的喜爱程度甚至超过了詹姆斯。谈起乔丹,科比也是尊敬有加:“他极具侵略性,这不是一场比赛或者一个回合的问题,而是时刻都在的气场。他太残酷了,伙计,他的侵略性简直是如影随形。他总是用不同的方式来攻击你。”

  正因为喜欢向乔丹等前辈讨教,科比才会取得很快的进步,并迅速拉开他与同代球员之间的距离。

  “我不怕任何人,我渴望学习,有强烈的求知欲,直到现在还是。我是一个始终爱学习的人,我有不懂的地方就会去问别人,且不会因此而感到害怕,更不会不敢承认自己有不懂的地方。将来我还会不断的问问题,努力学到更多的知识。”科比说。

  谈起他作为二年级生在比赛中和乔丹探讨后仰跳投以及低位脚步的往事时,科比显得很淡定。“我经常那样做。我和迈克尔的交流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我经常那么做的。我还经常问德雷克斯勒很多问题,还问斯托克顿很多问题。我是看着这些球员打球长大的,所以想知道他们是如何打球的,还有为何要那么打。我对此感到自豪。”科比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77125.shtml report 1648 科比19岁就敢和乔丹交流北京时间12月5日,科比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他在进入NBA的第2年就敢在球场上和迈克尔-乔丹进行交流。他坚持认为,向别人求教并不是件丢人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