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否认转让称不知此事 球员教练怒斥扰乱军心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上午,《足球》报在头版以《力帆求转让?》为大标题报道称,重庆力帆俱乐部以不出重庆为前提,正在寻找接手下家。《足球》报还在大标题旁以显著字体称:“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在四处打探事情的真相”。

  昨天上午,记者第一时间向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求证,他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此事,教练组更是怒斥该报道完全是在扰乱军心。根据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目前足球大环境良好,重庆球市也一路回升,力帆不可能在此时转让。作为投资人的尹明善还在谋求合作,希望能够和重庆一些企业合作,强强联手,一起为重庆足球的发展出力。

  总经理和工作人员一头雾水

  “完全不知道此事”

  昨天早上,当记者将报道截图发给孙黎罡时,孙黎罡显得十分惊讶。“你说是今天的报纸?把内容发给我看一下,俱乐部订的报纸还没送来,出去买也没买到,就我的层面来看,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传言。”至于报道中提到的“力帆高层”,他更是斩钉截铁地说:“我根本没接受过他们的采访。”

  至于“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在四处打听事情的真相”也是不靠谱的。昨天下午,记者专程前往俱乐部采访,直到记者告诉俱乐部工作人员这篇新闻后,力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才第一次读到这篇报道,其中一位在力帆工作多年的办公员工在读完整篇稿子后,摇摇头说:“我们之前从来没听说过,要不是你过来,大家还真不知道。”

  球员和教练组怒斥谣言

  “特地来扰乱军心吗?”

  接着记者向部分球员和教练求证,力帆队员张池明看到之后也是一头雾水,他告诉记者:“这报纸乱写的吧,至少我从来没听说过,更没听其他队友提过。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绝对是谣言。”队中主力王栋也告诉记者,他认为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儿,球员中根本没人提过球队有可能会被转让。

  在训练场准备训练事宜的教练组更是怒斥该篇新闻:“我们从来没听说这消息,都是今天上网才看到的。尹老板已经搞了15年了,怎么可能转让?如今球队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突然传出这种消息,不知道这家媒体意欲何为,难道是特地来扰乱军心的?”说起传闻,助理刘劲彪显得十分生气。

  “完全是不负责任的报道。”助理教练张浩看了之后也直摇头,“这报道太不靠谱了,完全是子虚乌有。”主教练王宝山也表示,“我们都没听说,完全是瞎扯。”

  俱乐部运作一切正常

  “时间将会证明一切”

  既然俱乐部都不知道转让传闻,那么为何《足球》报上会有相关报道?孙黎罡一脸无奈地告诉记者:“我现在不会去追究谁写了这篇报道,他们写这篇报道的目的何在?有什么用意?我不想理会,也不会专程去澄清什么。我认为时间将会证明所有的一切。”

  目前,转让传闻并没有扰乱力帆俱乐部的日常运作。孙黎罡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的日常运作正常,引援方面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还请球迷们耐心等待新内外援的登场,他最近也忙着在为明年中超比赛做各种准备。教练、球员、工作人员也没有太在意转让传闻,所有人都认为力帆在中超会更好。

  其实这并非力帆第一次陷入转让传闻。在2012年初,球队也被传言尹明善想出手力帆,并且当时还有媒体报道,力帆已经和买家开始了谈判,不过后来力帆还是没有易主。而撰写《力帆求转让?》的《足球》报记者之前也多次写过有关重庆足球的消息,但很多都被证明不靠谱。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92310.shtml report 1674 昨天上午,《足球》报在头版以《力帆求转让?》为大标题报道称,重庆力帆俱乐部以不出重庆为前提,正在寻找接手下家。《足球》报还在大标题旁以显著字体称:“俱乐部工作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