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2分书豪两掀高潮 朗多12+8+16湖人负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持球单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客场96-113惨败给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对对手3连胜纪录戛然而止。此役过后,绿军本赛季对西区球队不胜(0胜7负)的尴尬纪录也画上句号。湖人上半场仅落后5分,但第3节出现崩盘,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湖人5人得分上双。科比22分3次助攻,林书豪14分2次助攻,希尔6投6中砍下13分4板,布泽尔6投1中,约翰逊5投0中颗粒无收,尼克-杨16分。

  绿军5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朗多17投6中贡献12分8板16次助攻,泽勒24分14板,萨林杰17分13板,格林19分,布拉德利16分。

  泽勒得分和篮板都喜创职业生涯新高,他的进球大部分都来自朗多的妙传。“和朗多合作的时间越长,我得分就会越容易。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卓越的传球者,他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处于空位的队友,而今天晚上我是受益者。”泽勒说。他本赛季前13场是打替补,近4场则是首发亮相。

  朗多无疑是绿军奏凯的最大功臣,他的命中率不高,但准三双数据足够惊人。绿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赛后对爱徒赞不绝口:“朗多一直都是这么充满侵略性,只要他想去冲击对手,泽勒就会在篮圈周围找到得分机会。”

  湖人主教练斯科特也承认,湖人今天在球的转移上做的不好。全场比赛紫金军团全队送出14次助攻,比对手少了15次,甚至都没有朗多一个人的助攻(16次)多。篮板球方面,湖人只有38个,比对手少了16个。

  “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显现出能量,他们的转移球做的比我们好多了。”斯科特一脸沮丧的说道。

  科比对球队的表现也很失望,他今天21投9中只有3次助攻。“我们的战术打法有些起伏不定,遇到挫折是好事,你必须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并设法去将其往好的方面转化。”科比说。

  林书豪今天表现可圈可点,他在第2节最后时刻连得7分,其中包括一个很漂亮的压哨上篮,第3节前半段他也连得7分,极大的提升了湖人的士气。无奈其他湖人球员没有太多的火力支援,湖人最终遭遇两连败。

  因为湖人和凯尔特人是宿敌,所以今天TD北岸花园嘘声一片。科比对此显得很淡定,他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我能理解那些嘘声,这是两支球队敌对历史的一部分。”科比说。

  斯科特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将会调整首发阵容,科比明确表示将会支持主教练的决定。湖人的大前锋布泽尔和小前锋约翰逊今天表现不佳,进攻端分别为6中1和5中0,加起来才得到2分。

  湖人首发阵容: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乔丹-希尔

  绿军首发阵容:朗多、布拉德利、杰夫-格林、萨林杰、泽勒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10340.shtml report 2592 湖人VS凯尔特人科比持球单挑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客场96-113惨败给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对对手3连胜纪录戛然而止。此役过后,绿军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