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8分6犯离场 小将0.8秒绝杀火箭加时赛擒狼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胜森林狼 小将上演0.8秒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詹姆斯-哈登全场轰下38分,但在常规第四节还有1分20秒,哈登却6犯全满离场。而次轮新秀尼克-约翰逊在加时赛还有0.8秒时突破得分打进制胜球,而杨错失扳平一投,最终火箭客场114-112加时击败森林狼,火箭迎来3连胜,森林狼遭遇4连败。

  “在我被罚出去之后,他们依然在努力争胜。”哈登说道,“这些小事情就是让我们一起成长,让我们成长为一个整体。”

  “他们(森林狼)整晚打得比我们更加努力,我们能够赢球真的很幸运。”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说道。

  麦帅说得没错,本场比赛火箭以残阵出战,核心哈登又在常规第四节6犯离场,加时赛球队几乎是以二队出战,最终次轮新秀尼克-约翰逊成为神奇救主。

  “当时大概就剩3秒的时间,我们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去做一些事情,如果再传一次我们也许失去一次投篮机会,所以我必须得自己打。”约翰逊赛后说,“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

  火箭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我们只需要团结在一起,打好比赛让这一切发生。”

  另外,火箭的帕帕尼古拉乌在比赛中扭伤膝盖,据帕帕透露,医生将他的伤势定性为一级扭伤,他认为可能会缺席10天,但这只是他的想法。帕帕明天将会看医生,之后会有更多关于伤势严重程度的信息。帕帕赛后情绪不错,坐在更衣室内和莫泰尤纳斯等人开着玩笑。“我感觉很开心,因为我们赢了。”帕帕笑着说道。

  “我们真的应该拿下比赛。”扎克-拉文赛后说道,“我们打出几次糟糕的配合,但我们在成长,这要比上一场(不敌76人)的比赛好多了。”

  具体比分

  火箭在前:33-24,22-33,28-17,22-31,9-7。火箭:阿里扎17分和9篮板,莫泰尤纳斯13分和8篮板,特里19分。森林狼:维金斯11分,杨19分,将15分,布鲁尔15分,拉文17分。

  赛况回顾

  红色军团尽管在外线占据上风,但油漆区却吃尽苦头。新科状元郎维金斯开场不错,持球过了哈登后强行上篮并博得发挥机会,打出精彩2+1,随后还上演霸气扣篮,森林狼死咬比分。不过火箭一波13-4小高潮拉开比分。首节战罢,火箭以33-24领先。

  次节,场上形势突变,森林狼上来就是一波18-4进攻高潮,将比分以42-37反超。关键时刻,哈登挺身而出,一人连砍的16分,火箭将比分扳成53平。不过拉文和巴丁格帮助森林狼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以57-55反超。

  易地再战,哈登的手感仍热得发烫,不仅在外线飙中3分,而且又在维金斯身上打出2+1,身背4犯的维金斯只能回到板凳上。火箭一波15-4进攻高潮后,以70-61反超。火箭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也未能掌控局面,三节比赛结束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74-83。

  末节,森林狼穷追不舍,在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布鲁尔抢断之后暴扣,将比分追至94-96。危急时刻,哈登外线命中3分帮助火箭稳住军心。1分20秒,哈登被吹罚进攻犯规,6犯全满离场。狼队一波11-2攻势,以4分优势反超。暂停回来后,莫泰尤纳斯连拿4分,火箭在15.0秒将比分扳成105平。0.7秒,巴丁格跳投未果,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争夺更为激烈,15.9秒,杨的扣篮再度帮狼队扳成112平。新秀约翰逊强行上篮得手,在终场前0.8秒,火箭再度超出。而森林狼在最后0.8秒未能创造奇迹,随着杨的跳投未果,最终火箭114-112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詹姆斯-哈登,阿里扎,特里,莫泰尤纳斯,布莱克

  森林狼:赛迪斯-杨,吉昂,拉文,维金斯,布鲁尔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11360.shtml report 3076 火箭胜森林狼小将上演0.8秒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詹姆斯-哈登全场轰下38分,但在常规第四节还有1分20秒,哈登却6犯全满离场。而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