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战森林狼争13连胜 汤神邀格林加入水花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勇士战森林狼争13连胜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克雷-汤普森今年夏天长时间的卷入和森林狼的交易流言中,最终在科尔的力保下留队,而乐福也加盟了骑士。明天,勇士将客场挑战森林狼,这是球队力争13连胜的良机,而汤普森虽然没有加盟森林狼,但这个夏天,他已经对森林狼做了足够的研究工作。

  在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前,汤普森认真的准备了一件冬天的外套。“那里吃的还不错,但天气要比湾区糟糕”,汤普森表示。休赛期,勇士曾考虑拿大卫-李和巴恩斯交易乐福,但森林狼却非要汤普森,尽管交易没有完成,森林狼最终拿乐福交易来骑士的维金斯和本内特两位状元,但接近实现的流言还是让汤普森对森林狼的名单,饮食和天气做足了了解。

  汤普森的父亲说,他甚至打印出了森林狼的阵容,还和儿子还聊了聊里基-卢比奥的发挥。但最终勇士还是舍不得汤普森,球队管理层甚至围绕是否放弃汤普森进行过辩论,还拿一些数据输入电脑来计算是否划算。结果,新主帅科尔主张留下汤普森,在汤普森为美国男篮效力备战时,科尔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和汤普森进行了一番长谈。

  “克雷并不担心太多的东西,他处理的很好,几乎临危不乱,最终他留在了这里,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他只是想要打球”,科尔表示。

  勇士的做法取得了回报,赛季初,汤普森就成为西部首周最佳球员,过去三场比赛,汤普森场均得分至少20分,球队目前12连胜。“我被球队即将争取13连胜震惊了,我知道我们会很好,但没想到能这么好,能这么早达到这样的好状态”,汤普森自己也很惊讶。

  为勇士取得佳绩的不仅是汤普森,还有格林。上场比赛,格林得到了生涯最高的31分,同时命中了7个三分球。赛后,科尔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走廊进行了交流。“感谢上帝,我不是球队的经理,这是鲍勃的工作”,科尔表示。很明显,科尔在为留下格林做铺垫,而格林即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一个很好的人”,汤普森表示他已经邀请格林加入“水花兄弟”的组合,“他对球队的价值很大,他将一飞冲天,并长时间维持这样的状态,这就是他的优秀之处”,汤普森说。

  球队的中锋博格特也对格林赞不绝口,“我想每个人都想得到他,他是一个胜利者,他能每天为球队带来能量”,博格特说,“自我加盟NBA以来,这个联盟已经变了很多,以前有球员在鱼腩队刷分就能拿到很好的报酬,像现在中国联赛有些球员就在弱队开足马力的砍分,但现在不一样了,其他球队更热衷挖冠军球队或者季后赛球队的成员”。

  就差一场胜利,科尔将追平艾尔-塞尔维,成NBA有史以来最好的菜鸟主教练。当然,勇士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在过去同森林狼的10场比赛里,勇士赢了9场,并且是客场5连胜。面对伤兵满营的森林狼,勇士还在力争另外一个球队历史纪录——客场八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8/n406759453.shtml report 1836 勇士战森林狼争13连胜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克雷-汤普森今年夏天长时间的卷入和森林狼的交易流言中,最终在科尔的力保下留队,而乐福也加盟了骑士。明天,勇士将客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