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头号课题精简人员 外援用熟不用生预算削减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峻

  沐浴着冬日暖暖的阳光,武汉卓尔队昨天结束长达一个月的假期重新集结,正式拉开了备战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序幕。

  足协出台“瘦身”新规,加上众多预谋冲超球队的竞争,无不提醒着上赛季最后一轮冲超功亏一篑的卓尔队需提前谋划。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昨日表示:“球队新赛季肯定会做不小的调整,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以及国内外球员的引进上都会有所动作。”

  新政策出台

  精简人员成头号课题

  昨天下午,当球员陆续出现在训练场上时,连基地的工作人员也惊讶地发现,怎么场地一下变得这么拥挤?

  原来,除本赛季随卓尔征战中甲联赛的二十多名国内球员外,包括王云龙、金鑫等球员在内的多名租借出去的球员也回到了俱乐部。

  2015赛季,中国足协将对中超、中甲俱乐部实施“瘦身政策”,各家俱乐部一线队将只能注册25名国内球员和5名外援,如何精简人员成了俱乐部的头号课题。

  目前卓尔队绝大多数球员都有合同在身,仅有桑一非和谭斯两人合同年底到期。昨日,桑一非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这也意味着他离队成为定局。“合同期满以及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的球员,我们鼓励他们走出去寻找新东家。”这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瘦身”的同时,俱乐部也加紧了与队内主力球员签约的步伐,目前柯钊、罗毅以及姚翰林都续签了合同。

  用熟不用生

  引进外援靠“挖墙脚”

  因为还在休假期,卓尔集结中没有看到一名外援的身影。据了解,中后卫法蒂还有合同在身,应该在休假结束后正常归队。另外两名外援莱亚尔以及塔西奥,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续约。

  “中甲看外援”,尤其在锋线上,外援的好坏几乎能决定整支球队一个赛季的命运。为了避免再次走弯路,卓尔俱乐部确定了下赛季引援原则:用熟不用生。“就是在中超或中甲球队踢过球,被证明有一定实力的外援。”俱乐部负责人说。此等引援原则下,有没有合适人选?答案是肯定的。“目前已经有几名本赛季效力于中超和中甲的前锋球员进入视线。我们也在积极接洽中,估计会在下个月冬训前能够确定。”

  除了外援,要想在中甲有所作为,卓尔还必须在内援引进上有所动作。关于内援的引进,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也有了一些意向:“最主要的是符合球队风格,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的球员。”

  预算有削减

  冲超决心没有改变

  除了球员方面的调整,卓尔俱乐部新赛季的教练组或也有所变动。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已着手物色球队新的主教练,但也不排除保留现有的教练组班底征战新赛季。

  征战2014赛季,卓尔总共投入了6000万元,整个中甲中仅比冲超成功的重庆力帆队略少。新赛季,俱乐部投入会否有所变化?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新赛季将缩减队内球员薪水方面的开支。“队内有不少球员都是从中超下来的,拿的薪金也是中超级别。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年时间内,我们会逐步解决这个问题,让队员间的薪水更为合理。”

  但该负责人承诺,一旦球队有望冲超,将像往年一样追加投入,“我们会在本月底前,确定管理层以及教练组的最终人选,同时内外援的引进工作都将进一步明确。”

  和往年相似,为备战新赛季,卓尔将于下月初前往昆明集训,随后还将奔赴广东直到春节前回汉。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794087.shtml report 1734 □本报记者王峻沐浴着冬日暖暖的阳光,武汉卓尔队昨天结束长达一个月的假期重新集结,正式拉开了备战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序幕。足协出台“瘦身”新规,加上众多预谋冲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