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志锡首冠唱起独角戏 “萌神”险被韩记者玩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12月10日,第19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三番棋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战罢,金志锡再次中盘击败唐韦星,以2-0首夺世界冠军。在连续八项世界大赛颗粒无收后,韩国围棋“皇太子”为韩国稳住了阵脚。赛后在对局室金志锡唱起了独角戏,而在颁奖仪式上,韩国人员更是几次送上了尖叫,记者们则让他摆各种姿势拍照,“萌神”几乎被“玩坏了”。

  比赛跌宕起伏,棋盘上一次大转换之后,大屏幕上突然传来唐韦星认输的画面,记者赶紧来到对局室,发现只有金志锡一人,面颊潮红,面带微笑,开始接受韩国记者的提问。金志锡的独角戏唱了好一会儿,唐韦星才匆匆而来,原来局后他先去了洗手间。

  很快俞斌和睦镇硕也加入进来开始复盘,复盘还意犹未尽时,韩国棋院翻译金昭现小姐来通知“马上颁奖”。

  颁发了冠亚军奖杯和奖金板之后,两人同坐在台上接受记者提问。提问大多是给金志锡的,搞笑的是韩国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是“请展示你‘杀人的笑容’!”金志锡不由自主再次露出他那被网友赞萌的微笑。

  随后金志锡被要求单独举起奖杯拍照,在场的为数不少的韩国记者和三星车险的员工们,几次发出尖叫声,一向自信的韩国围棋在整整两年冠军荒之后再次夺冠,而且冠军是人气极旺的“萌神”,尖叫确实也不过分。

  再随后,金志锡被韩国记者要求亲吻奖杯,摆出各种姿势,亲了一遍又一遍……金志锡乖孩子般一律照做。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31546.shtml report 1218 12月10日,第19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三番棋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战罢,金志锡再次中盘击败唐韦星,以2-0首夺世界冠军。在连续八项世界大赛颗粒无收后,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