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智诚集中主帅确认离开 2015年加大投入冲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12月10日是贵州智诚重新集中的时间,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回到俱乐部。张军确定下个赛季不再担任贵州智诚主教练一职,智诚准备继续考虑和俱乐部打法能够相适合的主教练,或者启用本土年轻教练。并且明年继续加大投入,冲甲的目标不变。

  2014年贵州智诚的冲甲之路,悲壮的倒在最后点球大战轮盘赌的第六轮。而这个时候,主教练张军只能够独自在场外吞下失利的苦果,他因为主场情绪失控被红牌罚下,关键的比赛不能够在教练席指挥。昨天当记者联系到张军的时候,张军确认自己下个赛季不会担任智诚主教练一职,他对于今年最后的结果感到惋惜,他说到“年初来到智诚的时候,就对外界说过,不冲甲,就卸甲(辞职),现在就是履行自己当初誓言的时候”。张军感谢了贵州足球界的方方面面人士对于他在贵州执教的支持,对于自己被红牌罚下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也表示了歉意。张军感叹的说到“在太原,我们118分钟被对手头球扳平的那一个丢球,我们是8个队员防守人家三个队员,还让对手头球得手,那个时候不能够在场边指挥,心里真的是着急。这次也提醒了我自己,以后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张军的执教,对于球队战斗力的提升还是效果明显。他和球迷等方方面面的相处也是做到了很好的境界。

  今天记者采访到了智诚俱乐部总经理朱解艰,他谈到大部分的队员都已经回到了球队,上个赛季的主力队员里,表达了想要离开的想法的是队长周熠和杨建。已经确定离开的队员是陈昊和王卓。至于球迷很关心的伊力哈木江的情况,朱总说伊力哈木江还有合同在身,下个赛季会继续留在智诚。同时像连琛和蔡楚川这些队员都已经和俱乐部取得了几乎一致的共识。智诚准备物色一个高水平的守门员,今年的最后的附加赛,智诚丢球过多也是失利的原因之一。

  谈到下个赛季的主教练人选问题,朱总说到,智诚也正在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希望新的主教练能够更加和智诚球队的风格步调一致,能够使球队更加有竞争力。朱总还谈到,如果不能够找到合适的主教练,也不排除让贵州本土的年轻教练担纲的可能。

  智诚集中后,准备在清镇红枫湖训练基地开始恢复性训练,考虑到马上贵州就将进入寒冬,靠着红枫湖的基地天寒地冻,不太合适冬训。而以往经常去的昆明,又因为中国足协将昆明的训练基地,优先给到中超联赛和中甲的球队。所以智诚最后的冬训地点,可能会是在广东或者北海。

  谈到下个赛季智诚俱乐部的目标和打算,朱总简单的说到“目标不变,全力冲甲”。当记者谈到,2014年智诚的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倒在最后一刻也是很遗憾。但是下个赛季,冲甲的投入肯定是需要更大,智诚有没有大概的预算?朱总说到,俱乐部肯定是要加大投入,但是具体的数字,现在肯定是不能够得出,因为要看一下明年乙级联赛的具体情况才可能得出结论。

  智诚已经在中国足球的低级别联赛里坚持了很多年,很多同一时期的俱乐部,不是烟消云散就是已经升入高级别的联赛。明年是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成立10周年,如果能够得偿所愿冲甲成功,也是值得期待的。只不过,在中国足球持续升温的下个赛季,智诚要回到中甲,需要做好的工作更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65122.shtml report 1736 12月10日是贵州智诚重新集中的时间,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回到俱乐部。张军确定下个赛季不再担任贵州智诚主教练一职,智诚准备继续考虑和俱乐部打法能够相适合的主教练,或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