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5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解签:资格赛便遇生死战 正赛阶段堪称上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2月11日16时,2015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的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结果广州富力将从资格赛打起,如果球 队能够如愿杀入小组赛,富力将和大阪钢巴、城南FC和武里南联队一起进入F小组。应该说,F组的实力相对较弱,如果能够成功进入正赛, 那么广州富力完全有机会再进一步。当然在此之前,球队如能率先迈过预赛首轮还要与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迎来生死对决,而这场比赛对 于球队或许才是真正的考验。不过对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州富力来说,经验的积累显然相比于最后的结果要更为看重。

  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广州富力要从第二轮的资格赛开始打起,2015年2月10日,他们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缅甸亚达纳邦和新加坡勇士之间的 胜者。按照综合实力分析,相信届时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广州富力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困难,而如能成功晋级,富力将在2月17日的第 三轮附加赛遭遇上赛季澳超季军中央海岸水手。由于在亚足联体系内澳超的综合积分高于中超联赛,所以中央海岸水手为此占据主场优势。 尽管对手的牌面实力未必占据绝对上风,但考虑到这支澳超球队洲际大赛经验丰富,且近年来中超球队在对垒澳超球队时成绩并不理想,这 主要还是源自战术风格的某些克制,再加之客场作战,所以富力想要成功突围杀入最后的正赛还是面临着相当大的困难。

  广州富力如果能成功闯过资格赛这关,那么球队将在下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将被分进F小组,同组的对手是大阪钢巴、城南FC、武里南联。 应该说被抽进这个小组对于富力来说还算是一个相对不错的签位,作为上赛季的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是以升班马的身份完成加冕的,球队 中场还是仰仗着34岁的老将远藤保仁,而大阪之所以完成后程发力,与其锋线上帕特里克和宇佐美贵史这一高一快组合的出色发挥有着极为 重要的关系,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二人新赛季都有离队可能,再加上J联赛球队普遍对于亚冠并没有绝对的重视,所以对于大阪钢巴新赛 季的亚冠表现还有着很大的不确定。

  至于城南FC毫无疑问是四支韩国球队实力最弱的一家,上赛季艰难完成保级任务的城南最终是依靠韩国足协杯冠军的身份拿到亚冠资格的。 这支球队依靠防守起家,最终在杯赛中连克全北现代和首尔FC正是依靠稳固的防守而将比赛拖入最后的点球大战。考虑到球队综合实力有限 ,再加上上赛季联赛的艰难处境,相信新赛季这支来自K联赛的球队还是会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国内联赛之上。

  而相比于面对澳超球队,与泰国的武里南联分在一组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签位。尽管泰国球队近年来进步明显,且中泰球队之间的战绩中,中 国球队也有着灰色的回忆,但回归到俱乐部层面,加上外援层面的衡量,富力的实力势必要占据着一定的上风。而更多继承南粤足球精髓的 富力在面对更加灵巧的泰国球队时,从技术风格来说也不存在太多的不适应,而考虑到两地的气候也更为接近,所以即便前往客场也相对从 容一些。

  由于这是广州富力的亚冠处子赛季,所以对于球队双线作战的应对能力自然是个不小的考验。重中之重自然是球队板凳深度的补强,尽管上 赛季富力在中超赛场有着相当惊艳的表现,但球队整体阵容厚度相对不足自然也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在接下来的备战期,富力势必要在多个 位置进行补强,而在此之前多支中超球队出现受双线作战影响而使得亚冠中超顾此失彼,如何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也需要教练组提前做好预 案。对于广州富力来说,新赛季的亚冠征程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而与对于成绩的期许相比,展示自己并真正体验亚冠参与亚冠或许才是亚 冠首秀的富力最大的收获。(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1/n406871066.shtml report 4741 2015亚冠抽签揭晓北京时间12月11日16时,2015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的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结果广州富力将从资格赛打起,如果球队能够如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