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2015全面升级 “破茧化蝶”惊喜期待不断

来源:搜狐体育
 

  自从年初问世以来,“昆仑决”赛事2014年的脚步迅疾但不匆忙,高速却无凌乱;主题,一直是强者间的对话,纯粹中,带着铁血的浪漫;征程,横纵万里,每一处停留,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十余场高规格、高品质的国际级搏击赛事,令武迷们开始相信,中华搏击,也有属于自己的大时代,而且一定会很快到来。

  从年初(1月25日)曼谷站的一鸣惊人,到郑州站的中泰对抗赛,强人如林;决战冰城,中韩武者再续擂台恩怨,“武僧”一龙醉拳释武魂;拳王故乡马尼拉,“昆仑武者”走进亚洲神秘武术古国,激战连场,异域扬威;峨眉传奇,决战巴蜀武宗,“中华虎”杨建平虎啸天下,获赠百万巨奖;山城重庆之战,四大“巨兽”一展惊人破坏力;伏羲故都,“诸神之战”,星光璀璨,战意弥天,掀起了一轮震动世界武坛,胜者奖金高达前所未有五百万巨奖的“格斗大风暴”……直至11月16日,“众神之帝”降临内蒙草原,白俄罗斯“国宝”迪兹尼斯•祖耶夫突围而出,加冕“诸神之战”最终冠军;12月7日,“昆仑决”重回梦之原点——泰国曼谷,为2014年的追梦之旅画上了一个美妙的逗号。

  既然是“逗号”,“昆仑决”的故事当然仍将继续,并一直“热播”下去。2015年,已经完成“破茧化蝶”过程的“昆仑决”赛事将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赛事规格、更强的明星阵容、更加卓越的赛事品质与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着这档赛事的武迷们见面!据悉,“昆仑决”赛事已与江苏卫视强强联手,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2015年,这档赛事将在新的卫视平台上以更出色的转播水平同观众们见面。

  2014年,“昆仑决”的擂台上星光熠熠,众多国内外顶级搏击名将的参赛,令这档赛事的知名度与吸引力逐日攀升,“中华虎”杨建平、“武僧”一龙、“泰拳王子”播求、“天才”安迪•苏瓦、“超人”马库斯、“非洲猎豹”胡斯•哥路沙、“东欧大炮”安德雷……一系列光芒耀眼的名字,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争斗,为武迷们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搏击记忆的同时,也记住了那些为其带来精彩的强者的名字。

  2015年,“昆仑决”的比赛将更加精彩刺激。经过2014为期一年的征战厮杀,很多曾在这方擂台上惊艳绽放的强者已经开始为新一年的搏击之旅厉兵秣马,做起了准备——

  “诸神之战”上一路过关斩将、杀至决赛的“澳洲野兽”维克多由于决赛前祖父去世,所以很长时间不能专心备战,与冠军荣耀和巨奖失之交臂;2015年,他会全力回归,不会给任何一个人机会。据悉,“昆仑决”在2015年将启动新一轮“诸神之战”,阵容星光、比赛强度、奖金金额均将全面升级,令全世界无数顶尖武者为之心动向往不已。

  在2014年的“昆仑决”征途上愈挫愈强、涅槃重生的郑召玉已经在泰国全力备战新一年的比赛,这一次,体重不再是问题,期待技术上的突破,目标是2015年诸神之战的冠军。

  中国泰拳新星张春雨目前正在和维克多及泰国名将西提猜一起训练,共同备战2015昆仑决。

  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强势起飞,名动世界武坛的“ko女王”汪柯菡是当前“昆仑决”赛事中积分最高的选手,极有可能成为首位拿到100积分100万巨奖的拳手。日前,荷兰受训归来、状态正值巅峰的汪柯菡已与“昆仑决”赛事正式签约,成为这方擂台上,“女拳主义”的一面旗帜。伴随着昆仑决赛事全新的积分奖励和KO奖金制度的出台,这个高水平、高关注度、具备巨大影响力的搏击平台,俨然已经成为众多真正有实力的强者渴望依附的乐土……

  The show must go on!新一年的搏击之旅上,惊喜与期待远不止于此。2015年,“昆仑决”全面升级,与您相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5285.shtml report 2096 自从年初问世以来,“昆仑决”赛事2014年的脚步迅疾但不匆忙,高速却无凌乱;主题,一直是强者间的对话,纯粹中,带着铁血的浪漫;征程,横纵万里,每一处停留,都是一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