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称禅师自传编假新闻 否认曾经当面挑衅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科比否认了“禅师”在之前书中对他挑衅乔丹的相关曝料。“小飞侠”表示,菲尔-杰克逊完全是在编造假新闻,媒体记者们也不幸“躺枪”。

  昨天战胜马刺的比赛,科比砍下了22分,这使得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上升至32284分,距离乔丹只剩下8分。这几天,美国的媒体们都在连篇累牍的炒这个新闻,但科比却表示他并不关心这一点——队友尼克-杨的评价最经典:谁相信呢?

  有关科比和乔丹的故事,“禅师”曾在2013年出版的自传《11枚戒指》里有过一次很爆炸性的曝料。

  “科比对超越乔丹的事情非常痴迷。他不仅在球场上模仿乔丹的动作,连性格和习惯上也不例外。有一年我们去芝加哥比赛,我专门安排了他们俩见面,本意是想让乔丹去教导下科比,让后者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球员,不要太自私,但他们俩见面刚握过手,科比就直接来了句,你知道的,我能在一对一里打爆你。”杰克逊如是写道。

  作为球队主帅,杰克逊赢得了11枚总冠军戒指,其中有6枚是执教乔丹的公牛,剩下的5枚是执教科比的湖人。他一共执教过1973场比赛,其中只有157场是乔丹和科比都没参加的。如你所知,菲尔是唯一一个都执教过这两名巨星的教练,所以他对这两人的比较的观点是最有权威的。

  今天有记者就“禅师”上述的曝料对科比进行了求证。听完提问后,科比断然否认了这个事情:“这是虚构出来的!和很多记者一样,菲尔喜欢编造一些美好的故事,他经常这么做。”

  乔丹职业生涯总得分是32292分,排名历史总榜单的第3位,仅次于卡尔-马龙(36298分)和贾巴尔(38387分)。不出意外,科比下一场将超越乔丹,这显然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对于我来说,总得分超过他并不是什么惊天伟业。当然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成就,但真正美妙的是这个过程。”科比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26769.shtml report 1690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科比否认了“禅师”在之前书中对他挑衅乔丹的相关曝料。“小飞侠”表示,菲尔-杰克逊完全是在编造假新闻,媒体记者们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