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恩谈CM-朋克(CM Punk)首秀最佳对手:娱乐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上周末的UFC181直播期间,前WWE冠军CM-朋克(CM Punk)出现在赛事现场并公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他已经正式签约UFC。作为CM-朋克(CM PUnk)的密友,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对于其进军MMA界自然最有发言资格。

  松恩自称已经为CM-朋克找到了最佳对手

  “作为CM-朋克(CM Punk)的好友和永远的支持者,我认为这真是一个酷到家的决定。”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在接受MMAMania网站的采访时说道。“他今年已经36岁了,但是他仍想干这行,因为他真的对此具有激情。我能肯定的是,他不会在乎自己的职业MMA战绩好与坏,他只是想体验这项运动的魅力,我能明确地体会到他的初衷。”

  “白大拿(Dana White)总是喜欢时不常地安排一些很有趣的比赛,比如世界重量级拳王詹姆斯-托尼(James Toney)在2010年UFC118和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的比赛,你还记得吗?而在那之前,还有一个叫做肖恩-加龙(Sean Gannon)的家伙,他甚至只是一名波士顿的警察,但是他在一个视频中击败了金波-斯莱斯(Kimbo Slice)的家伙,所以他也获得了UFC合同。因此CM-朋克(CM Punk)签约UFC,主要还是为了娱乐。”

  对于谁将是CM-朋克(CM Punk)首秀的对手,白大拿(Dana White)曾表示会给他安排一个职业比赛经验差不多的对手,对此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并不认同。“UFC签下CM-朋克(CM Punk)是为了利用他的媒体效应,他们必然会把他安排在主赛阵容中甚至是联合主赛的位置上。但是你不能真的找一个那种级别的选手和他比赛,因为CM-朋克(CM PUnk)这样的白板选手不会引起那些足以打联合主赛的家伙们的兴趣,因为击败他什么好处也没有。另一方面,你又不能真的安排一个毫无名气的选手上主赛,因为那会毁了整场赛事的票房,所以这是一个很难的安排。”

  “我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个再合适不过的对手,他不是一个三流的选手,因为你确实不能让一个三流的选手上主赛名单。甚至和他比起来,CM-朋克(CM Punk)不会是被看好的那一方,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对阵。”(格斗迷 NAO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29779.shtml report 1087 在上周末的UFC181直播期间,前WWE冠军CM-朋克(CMPunk)出现在赛事现场并公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他已经正式签约UFC。作为CM-朋克(CMPUnk)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