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ig Bertha Beta系列介绍:卡拉威史上最轻球杆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 丽江官房大酒店会盟厅, 卡拉威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 在全场几十位与会媒体和经销商的见证下, 卡拉威高尔夫正式发布了2015年全系列重要产品。 此次发布会取名为“科技领航,挑战地心引力”, 寓意着卡拉威公司以科技突破为重中之重, 不仅研发表现卓越的球杆,更将全人类的追求,挑战地心引力作为自己的目标。

  卡拉威传奇品牌Big Bertha重出江湖。 对于广大球友来说, Big Bertha一直就是科技创新的代名词。Big Bertha家族的最新成员——Big Bertha Beta正式和中国球友见面。 Big Bertha Beta是卡拉威高尔夫在“挑战地心引力”方面取得最新成果, 是一次完美的胜利。

  Big Bertha Beta,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了继承了Big Bertha 家族的DNA,再一次将科技创新发挥到极致。 Big Bertha Beta系列球杆是卡拉威公司史上最轻的球杆。 使用超轻量球杆,最大的受益之处在于可以大幅提高杆头速度, 稳定击球、中球率高以及在击球时,杆面可以轻松回正。Big Bertha Beta系列球杆介绍:

  Big Bertha Beta铁木杆

  卡拉威史上最轻的铁木杆。可以让我们轻松地打出长铁杆距离的新选择。不论是高坛新手,还是职业老将,都能使用Big Bertha Beta铁木杆,获得超越以往的远距。无论球处于什么位置,都可以像铁杆那样方便使用。超轻重量,能够令球手更有效挥杆,实现高弹道,更远距离。采用455特钢、锻造杯形杆面,超高CT值,可以获得卡拉威史上最高的球初速。内置投射配重技术,实现低浅重心,即使在杆面倾角稍大的情况下,也能实现扎实有效的击球。

  Big Bertha Beta发球木

  卡拉威史上最轻的发球木。发球木重量仅267克(10.5度R杆身),如此轻量发球木,让您轻松挥杆,拥有更快杆头速度,实现更远距离。杆面采用超轻811钛合金杆面,超高CT值, 能够产生卡拉威史上最高的发球木球初速。小左曲的杆头设计,将配重集中在跟部靠杆底部分,小左曲效果大大增强。内部声音调节系统, 加载精密声音反弹设计,能够实现广大球友亲睐的干脆利落的击球声音。

  搭配与Fujikura合作专为Big Bertha Beta研发设计的Air Speeder平衡特配杆身,采用最新技术 MCT (Metal Composite Technology) 在维持45g杆身重量的同时,在杆身尾部部分加入铜箔实现平衡配重设计,让您自如挥杆,更强操控,效果出色。

  Big Bertha Beta 球道木

  采用卡拉威独有的专利技术——455特钢锻造双曲加速杯型杆面, 产生超高CT值,从而创造卡拉威史上最高的球初速。

  采用低浅重心,在杆面倾角稍大时,也可实现扎实击球。无论球处于什么位置,都可以实现良好过草性能的Warbird杆底,能够轻松挥杆,以高弹道瞄准果岭。

  Big Bertha Beta Heavonwood 球道木

  既能轻松起球,又可以确保飞行距离。通过飞行距离打出长铁杆的距离,而且,也可以打出短铁杆那样的高弹道,球落到果岭上之后可以立即停止的球杆。杆面倾角20.5度,长度与4号铁杆相当,为了进一步提高弹道而降低了重心高度,此外,即使稍有偏差,也可以充分起球,这就是这款球杆的印象。

  如果业余球手能够打出接近200码的长球,而且成功落到果岭上,那简直是像“来到天堂一样的心情”,肯定是非常高兴的。这款球杆可以让我们的梦想变成现实,这也是这款球杆名称的由来。

   Big Bertha Beta铁杆

  轻松飞行, 充分享受高尔夫的乐趣。通过采用L型的杆面结构,即使在击中杆面下部的情况下,也可以获得稳定的超远距离飞行!杆面采用锻造455特钢, 可以产生卡拉威史上最高的球初速,让铁杆也可以获得更远的飞行距离。增大杆面,更大甜蜜区。通过超薄杆面设计和优化配重控制,实现了更大甜蜜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6/n406992316.shtml report 4884 近日,丽江官房大酒店会盟厅,卡拉威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全场几十位与会媒体和经销商的见证下,卡拉威高尔夫正式发布了2015年全系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