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 2014世俱杯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氏疯狂BBC!狂轰153球71助攻 梦三神迹被完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没有任何悬念,皇马摧枯拉朽般在世俱杯半决赛4球大胜蓝十字,挺进决赛。安切洛蒂已经率队斩获21连胜,距离国际足坛的最长的24连胜纪录仅差3场。皇马在9月末开始,四线作战势如破竹,“BBC”三叉戟的爆发是最大的原因。

  C罗已经在本赛季比赛中狂轰32球,本泽马则是皇马队内第二射手,在欧冠小组赛中,法国锋霸的个人进球数甚至与C罗平齐,并且曾经连续5场比赛完成破门。事实上自从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一直是银河战舰的杯赛杀手,越是遇到大场面,法国锋霸越有上佳发挥。

  第36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下底传中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变线,蓝十字中卫在门前试图倒地解围皮球,但是本泽马高速启动抢在皮球被破坏之前打门,皮球直接飞入网窝,根本不给门将任何反应的机会。在斩获进球后,本泽马成为了世俱杯历史上第4位斩获进球的法国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2000年代表皇马出战的阿内尔卡、2010年代表国米出战的比亚比亚尼以及2013年代表拜仁出战的里贝里

  而贝尔的进球则是“BBC”三叉戟联袂组合奉献的经典教材。第50分钟,皇马中场断球迅速发动反击,本泽马中路向左分给C罗,葡萄牙射手随后起脚传中,贝尔门前包抄轻松得手。算上上周周中欧冠面对卢多戈雷茨打进1球,周末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完成破门,这是贝尔加盟皇马以来,第一次连续3场比赛斩获进球。

  全场比赛,本泽马打进1球、贝尔打进1球、C罗助攻2次,“BBC”三叉戟合计打进2球,斩获2次助攻。本赛季皇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87球,其中西甲55球、欧冠16球、西超杯1球、欧超杯2球、国王杯9球、世俱杯4球,其中C罗打进32球,本泽马打进14球,贝尔打进10球,三人合计打进56球。而自从安切洛蒂执教皇马以来,贝尔、本泽马和C罗三人合计打进153粒进球,助攻71次。

  上轮联赛,皇马三叉戟打进2球,斩获2次助攻,而巴萨则在阿方索球场颗粒无收。如果加泰罗尼亚媒体说这是状态问题,那么请看本赛季巴萨和皇马锋线对比的数据。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合计打进37球,落后皇马19球。如果说皇马比巴萨多踢了2场西超杯、1场欧超杯和1场世俱杯的话,那么在联赛中,皇马“BBC”三人15轮打进40球,而巴萨的“MSN”组合则打进24球,落后皇马16球。在苏亚雷斯复出后的历史同期数据对比上,贝尔、C罗和本泽马合计打进24球,巴萨三剑客则打进18球,无论从各个角度的对比上,巴萨均完败。

  而皇马已经在2014年所有正式比赛中合计打进176粒进球,创造了西班牙足坛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巴萨在2012年传告的175球。在2014年,皇马还有一场世俱杯比赛可以踢,因此皇马有机会再次刷新这项纪录,安切洛蒂今年率队真是刷记录刷到爆。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26927.shtml report 5458 视频-世俱杯C罗助攻贝尔本泽马破门皇马4-0蓝十字-->没有任何悬念,皇马摧枯拉朽般在世俱杯半决赛4球大胜蓝十字,挺进决赛。安切洛蒂已经率队斩获21连胜,距离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