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一战连创11年最惨两纪录 一死穴气疯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看上去斯科特尔的头槌绝杀让利物浦勉强地捡到了1分,不过事实上,本场比赛阿森纳完全被利物浦压制,若非斯琴斯尼高接低挡,复制上赛季1-5的惨败并非不可能。

  尽管球队近况不佳,不过利物浦在主场绝不会坐以待毙,安菲尔德全场球迷高唱《Hey Jude》,试图让球队找回信心,告诉球员一切都会好起来。在这样的氛围下,利物浦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在新晋金童斯特林的带领下上半时一度对阿森纳形成围攻之势,开场20分钟控球率达到79%,马尔科维奇2次打门都失之毫厘。即便阿森纳此后一度领先,红军仍然对枪手大门发起潮水般的进攻,温格甚至接连换上科克林和蒙雷亚尔两名防守球员稳固防守。

  而纵观全场,阿森纳创下两项尴尬纪录。第一,全场被射门次数高达27次,这是阿森纳自2003年8月以来被射门最多的一次,若非门将斯琴斯尼表现出色,全场贡献8次扑救,阿森纳早就被打穿。第二项尴尬纪录则更让枪迷难以接受,阿森纳的控球率仅为36%,同样是11年来最低,要知道这支球队可是温格治下的阿森纳,那个一项被嘲讽醉心控球阿森纳。

  这两组数据已经足以证明枪手本场的被动程度,斯科特尔的头槌破门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赛前,各路专家就表示阿森纳会丢头球。在本场之前的16轮比赛中,阿森纳16场比赛只让对手完成246次传中,场均15.4次,此数据为英超20强最佳。枪手为何如此致力于防守对手传中?因为每次传中都会对阿森纳造成致命威胁,就是这区区246次传中造成了7次头球直接破门,这一数据排在英超倒数第二,此外利用传中造成的补射、头球摆渡助攻更是不计其数,可以说阿森纳是全英超最不会防守空中球的球队,即便拥有默特萨克这样的后防空霸,不过阿森纳在盯防高球时注意力不集中,分工不明确等问题早已是老生常谈。

  本场比赛利物浦运动战加定位球合计传中近20脚,创造了10次攻门机会!罗杰斯正是瞄准了阿森纳的死穴,各种高空轰炸。补时第7分钟,利物浦的高空作业收到效果,斯科特尔接应角球后点头槌破门,而在破门前,红军铁卫甚至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助跑加速,上赛季多次头球建功的他可是英超赛场上头球最好的球员之一,而阿森纳后卫的处理方法却是听之任之。

  赛后温格在谈到这个丢球时也十分气愤,“关于他们的进球,在场上我们有一堆后卫,令人失望的是他们连跳都懒得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59173.shtml report 2161 -->主帅秀:温格手舞足蹈眉头紧锁罗杰斯化身球童-->看上去斯科特尔的头槌绝杀让利物浦勉强地捡到了1分,不过事实上,本场比赛阿森纳完全被利物浦压制,若非斯琴斯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