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于大宝身价或将打6折 中超转会暗含新规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19点35分,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今天上午,北京国安队结束假期,在工体重新集结。近期,有关于大宝无限接近加盟国安的传闻甚嚣尘上,本期节目特邀前国安名将高雷雷、北京体育广播评论员王异和BTV足球评论顾问朱煜明担纲嘉宾,请他们就于大宝可能的转会发表各自的意见。

  节目伊始,朱煜明便开门见山地表示,“国安亚冠要打附加赛,这意味着报名时间要提前。好消息是于大宝现在无限接近签约。而且据我所知,这个价格相比之前炒作的价格好像只有一半,连国安高层也表示这个价格更趋于合理,基本没什么水分了。另外中卫位置国安可能也有合适的人员到位。”

  王异补充了一些信息,“我也更关心转会市场动态,刚集结基本都是体能储备,战术安排要到西班牙才会有进一步训练。所以现在更多关心的还是人员变化,我了解到除了河南的小中卫会加盟,赵宏略还有可能和于大宝一起打包。如果能补强内援,那么我们对于国安在新赛季的期待会更高。”

  自从大连阿尔滨上赛季降级,各大媒体就没有停止过追逐于大宝转会的消息,而其中最有鼻子有眼的,无疑是于大宝与上赛季中超亚军国安的眉来眼去。魏翊东坦言,“无论在天津还是大连,于大宝总是给国安带来最大威胁的球员。”王异对于大宝评价也颇高,“他来对国安前卫线是非常好的补充,他在前场的冲击力得到了大家广泛的认可。”

  不少人猜测,国安之所以同于大宝传出绯闻,是为了补强张稀哲留下的空缺。朱煜明表示,“稀哲走了,左路是需要加强。于大宝确实也能走边,还会内切射门。但稀哲不是核心,更多是配合的角色,之前配合卡努特,后来配合巴塔拉。现在有巴塔拉在,于大宝可能打不了他最喜欢的前腰位置。”

  朱煜明还谈到了自己的担忧,“这个赛季我看了,于大宝大概就60分钟的体能,而且伤病也比较多。”魏翊东则对于大宝的加盟表示欢迎,“技术上很难量化,但他和张呈栋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曾在葡萄牙住在一个房子里很长时间,这有助于他尽快融入球队。”作为同样有留洋经历的前辈,高雷雷谈到,“他和稀哲不是一个特点,稀哲像伊涅斯塔,很巧。大宝这种冲击力,能否适应国安的小快灵?然后防守上他也要付出更多,以前都是围绕他来制定战术,但国安不会围着谁打。”

  说起于大宝的状态,朱煜明比较悲观,“这两三个赛季感觉他都在吃老本。他说早晚有一天还要留洋,现在这个希望可能越来越远了。”于大宝一旦转会,其身价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转会市场估算不会少于3000万人民币。”高雷雷感慨,“以现在这些球员的能力和表现,很难想象他们的身价是这样,在国外有些都抵得上一支球队了。”

  “恒大谈的时候是5000万,现在的3000万接近6折了,其实这水拧得差不多了。”朱煜明透露,“现在中超所有俱乐部都有房地产背景,球员谈判的时候一般都有额外条件,不会计入转会费,这个我就不明说了。如果记上,可能也不止这么些了。”节目最后,主持人魏翊东谨慎地表示,“究竟于大宝是否转会,还得等最终的消息确认。”(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89412.shtml report 190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19点35分,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今天上午,北京国安队结束假期,在工体重新集结。近期,有关于大宝无限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